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末日幻世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微微的摇了摇头,司徒冰冰的脸上露出了凝重的表情,“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变异生物。”说着她缓缓地蹲下身子,伸手往那个寇国忍者身上抓去,只是她的手才伸到一半就被莫雨捏住了。

    莫雨一手抓住司徒冰冰,另一手虚空一抓,那几支扎在寇国忍者身上的苦无就凭空电射到了他的手中。抓着苦无的莫雨将之反复察看了一番,才向着司徒冰冰说道,“确实很奇怪,这些只是普通的苦无,而且没有喂毒,所命中的位置也并非要害,为什么就死了呢?”

    突然,那原本已经死亡的寇国忍者本来已经发直不动的眼睛竟然动了,他如同死鱼一般的眼珠兀自一转,抬手就往最近的司徒冰冰抓去,其速度之快,犹如闪电一般。只是他的动作再快也快不过莫雨,就在他的手刚刚抬起的同时,莫雨已经半挡在司徒冰冰面前。

    莫雨的拳头猛然迎向寇国忍者抓来的手一拳轰出,双方的拳头根本没有接触,莫雨那凛冽的拳风夹带着足以强大的寒意就将对方的手臂冻结起来,随后是对方的全身,当莫雨的一拳实实击出之后,那名寇国忍者的身体已经化作冰晶全部散去了。

    “看出什么问题了吗?”收回了拳头,莫雨为了安全起见又向着周围几具寇国忍者的尸体遥遥打出一拳,将他们通通打成了碎片。

    司徒冰冰点了点头,“那些寇国忍者体内被没有生命力,但是他们会从那些植物之中吸取生命力从而不断行动,想要真正解决掉他们最好的办法还是打碎。他们就像是这片森林之中的幽灵一般,是无法离开这里的,因为他们虽然能吸收森林中的生命力却很快又会消散。”

    就在司徒冰冰和莫雨说话的时候,森林中异变又起,伴随着一阵悉悉索索的摩擦声,一群身穿寇国自卫队服饰,手持各种枪械的士兵出现在那些怪异树木的间隙之间,他们不由分说举枪就向司徒冰冰等人射击。

    见了刚才莫雨一拳击碎寇国忍者尸体的那一幕,巴顿将军也不愿被莫雨比下去,只见他不着痕迹的往前走出一步,双拳连连虚挥,但见半空中凭空闪出点点火光,随后那些寇国士兵的身体纷纷燃烧起来,片刻间那些匆匆而来的寇国士兵就这样匆匆而散了。

    “我们快点离开这里吧,我能感觉到又有更多的脚步声传来了。”清理完那批寇国士兵,巴顿转身对司徒冰冰说道,他并不是害怕,只是面对那些战斗力几乎为零的东西,感到很麻烦况且距离目的地还不知有多少路要走,在这里浪费时间实属不智。

    “嗯。”关于这一点司徒冰冰到是与巴顿将军不谋而合,古阵法虽然犀利但也是可以被破除的,他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与这些东西纠缠。虽然在这片怪异的森林之中难以辨认方向,但是生命海的走向却是无法隐藏的,司徒冰冰略一查看就找到了方向,“走这边。”

    好在三人都是超级觉醒者,前进速度很快,那些寇国士兵大多都是普通人,根本无法碾上他们三人的脚步,偶尔有些忍者出现在他们面前也会被莫雨和巴顿以凌厉的攻势瞬间击溃,根本起不到任何的阻挡作用,没过多久三人就冲出了那片森林。

    “终于出来了……”刚一走出森林巴顿将军就不由自主的发出了感叹,身为m军高官的他什么时候有过被一堆寇国普通士兵碾的到处跑的经历了?要不是时间不允许的话他真想转头将那些不知好歹的家伙统统烧成灰烬。

    只是他的感叹才发出了半声就戛然而止了,因为他一眼就看见了阻挡在自己面前的一片广阔森林。这片森林异常巨大,其中满是比之前看到的那些怪异植物还要庞大的多的植物,那些植物似乎已经成熟了,原本不断喷出红雾的鼓包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一朵朵盛开的花朵。

    那些花朵异常美丽精致,也巨大异常。那些花每一朵花都超过了两米,看起来就像是巨大化的芍药,只是他们的每一片花瓣都是半透明的,同时闪耀着淡淡的粉红色光芒,用艺术品来形容都毫不为过。

    “……这不是玩人吗?”巴顿将军在吞下自己的感叹后又抱怨了起来。很显然,看到这一幕的三人都不可能带着欣赏的心情去看这东西,因为他们已经在森林之中看到了大量的寇国士兵乃至平民,手持各种武器躲藏在森林之中。

    心中默默计算了一下此处的面积以及所走的时间,司徒冰冰此时已经将目标的大致位置确定了。“强行突破吧,目标应该就在这片森林的中心位置。”她顿了顿又提醒道,“尽量保持体力,估计会有一些老朋友在等着我们……”

    “……好。”巴顿将军刚想以霹雳手段将面前的那些树木以及躲藏在其中那些不知死活的寇国士兵一同灭掉,听司徒冰冰如此一说却也熄了这个念头。以普通士兵伏击或者攻击超级觉醒者本就是一件愚蠢的事情,对方这样做要么是黔驴技穷要么就是另有阴谋。

    也就在巴顿将军这一犹豫的时候,莫雨却已经动手了,他的身子呼的一分为三,三道人影宛如幽灵一般飘呼无定,隐藏在森林之中的寇国士兵别说分清真假了,甚至于连莫雨的影子都无法看到,只得胡乱的开枪射击起来,顿时枪声响成一片。

    片刻之后,原本吵杂的枪声渐渐平息下来了,而莫雨则大摇大摆的从森林之中走了出来,他的脸上一片平淡,似乎只是做了一件在不足道的事情。“附近的敌人都清理掉了,趁着其他地方的人还没过来,我们快走吧。”

    三人飞快的穿梭在幽暗的森林之中,此时他们附近的花粉迷雾已经越来越浓,仿佛是雾霾一样,虽然还没到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步,但是视线已经严重受损。不过那些寇国士兵也没有再出现,似乎他们也受到了花粉迷雾的影响。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