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方子衿刚回到座位,宿昔便递上一杯温茶,给她一个邪魅的弧度,于她,那是笑。

    他的笑,就是那薄润的唇,勾起一个完美的弧度,魅惑而冰冷,可于她却是舒心,却是一种温暖。

    “徒弟,你这一招太漂亮,师父我都想学了。”白老凑上笑脸,笑眯眯的说道。

    看那火色屏障如风一般,竟轻易的打败那中级三星水系元素师,而且刚才刚才那强劲的斗气,也着实的让他吃惊了一下。

    “爷爷,姐姐是你的徒弟。”小雪好心的提醒着,这哪有师父想跟徒弟学东西的。

    白老又是给小雪一个小爆栗,“又拆你爷爷的台。”

    接下来的比赛,方子衿无疑都是赢的,一次又一次,不再有人认为她只是侥幸罢了。

    可是让众人疑惑的是,她始终是初级元素师,即使有一丝斗气,也不过是刚入门的斗者罢了。

    方子衿每一赢一次,方程的脸色就越加不好看,完全有种被耍的感觉,可是又有一种庆幸的感觉。

    感觉被耍的是,她不是废物吗,为何会连赢几人,直接打入决赛呢?

    庆幸的是,现在两个女儿都靠不住了,可以靠这个最小的女儿了吧,有实力,有凰王这样的靠山。

    所以最能给方家带来前程的便是她了吧。

    如果说以前她报仇,是因为她没有他这个父亲的宠爱,那如果现在给她父爱,给她在方家的一切地位,那她就不会想着要报复,给家里带来前程似锦的吧?

    方程是把算盘打算的很好,自以为做一个父亲,他想怎样,作为儿女的想怎样就怎样,或许方莲她们可以,可是这不代表方子衿可以。

    今日的结果已经出来了,明天一共只剩九名,还是按抽签的来,可以说是,被抽在最后的那个是最幸运的,因为有足够的精力。

    “方小姐。”正打算和宿昔离开的时候,有人拦住了她,宿昔有些不悦的皱起了好看的眉,望着眼前的人,

    方子衿一时的愣怔,只是觉得眼前的人,然后想起,这是云月门的青师兄。

    “我是云月门的青师兄。”见她陌生的眼神,青师兄有些尴尬,没想到人家根本就不记得他。

    “嗯,有事吗?”方子衿淡淡的问,这个青师兄人还行,就是太过迂腐。

    “掌门想请你过去一趟,有事跟你说,不知道方小姐方便不方便。”青师兄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宿昔,然后说道。

    这个男人,浑身太过冰冷了,他眼神,如冰刃一样的扫在自己的身上,让他有些呆不住。

    “怎么,云月掌门还想抢老夫的徒弟不成?”白老走了上来,不悦的说道。

    这个云月门就不是个什么好东西,看到别的门派,稍微有点好点的苗子,都想抢过来,也不管人家会不会留下背叛师门的名声。

    青师兄有些尴尬,虽然掌门还未说出原意,但是想想,意思也差不多。

    方子衿看着他的脸色,想来也是懂了,说道“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