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这不可以是宿昔,即使他跟宿昔一个模样,也不能是他。

    “衿儿?”宿昔有些慌乱,更是有些心疼。

    书阁中有笔墨纸砚,所以把羊皮纸收起来,便转身去画画。

    宿昔一直在一旁看着她,没有打扰她,可是看着从她手中勾勒出来的画像,心越是沉了下去。

    方子衿画完之后,还未放下笔,看到画中的人时,手中的笔也突然掉落在地,声音有些颤抖“是我们。”

    她刚才似乎可以想出女子的轮廓,所以画了出来,闭眼死亡的蓝发男子,这是宿昔。

    而画的少女,一头飘逸的银发,却是她方子衿的面孔,而周围的环境,就是那类似皇宫的地方。

    “衿儿,你……”宿昔看着画上的内容,也是觉得熟悉。

    “宿昔死,白了发,泪石现,魂魄归,死亦生。”方子衿又是提笔在画上落下这样的一句话。

    宿昔看她这样,更是有些不安,特别是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心中更加不安了起来。

    “衿儿,你怎么写出这样的一句话?”宿昔不安的将方子衿抱在怀里,现在的她,有种让他看得到摸不到的感觉,就好像要失去一样。

    “宿昔死了,神女白了头发,这是万年前神大陆的故事。”方子衿说道,这是她现在所想到的事。

    这次本来是要来查神大陆连家的事,可是从这羊皮纸画像中,却想到了这样的事,并画了出来。

    这到底是她臆想出来的故事,还是本就存在的故事,看来无论如何她都要去一趟神大陆。

    “衿儿,我们不会这样的,我们会白头到老,若是死了,也不会独留你一人的。”宿昔心是疼的,因为这样的一幕,也让他心疼。

    无法想象,若是他死了,她一瞬间白了头发,那心是有多伤。

    “阎王要是敢从我手中抢了你,我就去烧了他的阎王殿。”方子衿说着便将画卷起来,塞到他的怀里,“你说要一副你的画像,现在给你了。”

    “那为夫立马去框起来,当稀世珍宝藏起来。”宿昔立即回道,她画的,他都喜欢。

    此刻方子衿可以确定,她身世不会是那神大陆连家的人,至于那个连城为什么这样说,到时候去了神大陆,一定能搞清楚的。

    如果说她所画的一幕,是万年前的场景,那么这就是关于她和他的前世,所以今生他们即使相处不多,经历的也还不多,便能够深爱到如此地步。

    可若那真是他们的前世,那么今生,她不允许生离死别这样的事,再发生一次在他们的身上。

    若是老天要夺他的命,分开他们,那么她不介意逆了这天。

    经这羊皮纸,方子衿更加的确定,要尽快的修炼好,然后去神大陆。

    当晚方子衿跟宿昔两人来大牢,而袁静兰很是平静,一点都不急躁,她十分的肯定,方子衿会来的。

    倒是方程,焦躁的很,因为明天就是圣旨下来的时候,那他就真的只有死路一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