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快的速度,这就是斗气跟元素结合的好处吗?”老郑看着这样的场景,由心的感到震惊。

    自他认识狱长以来,这还是第一次看到狱长的被割破了衣服,而出手的那个人,不过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女,他怎么能不震惊呢。

    震惊的不止是老郑一人,还有在场围观的人,看到这样的一幕,都是目瞪口呆的,心中的想法便是竟然真有人抵挡狱长的攻击,更甚者,还反击了。

    然而接下来的一幕,更让他们震惊,只见方子衿的冰之双刃,再次快速的飞舞了起来,快的只让人看见个眩晕。

    双刃落下,程刚的腹部处,已有三道刀痕,流出的红色鲜血,立即染红了他那青色的衣服。

    “狱长竟然受伤了!”

    “天,我这是出现幻觉了吗?”

    “这实力可真是让人……”

    看到狱长受伤,围观的人,都热血沸腾了,这破了他的衣服不说,竟然还伤了狱长,这可是第一回,真是光看着,就热血沸腾,激动不已。

    然而面对这样激动的围观人,甚至面对他流出的鲜血,那带着冰冷的痛,程刚连眉头都未曾皱一下,再次快速的进攻,过程中,只见随着他扬起的剑,蓝色斗气便滞留在一地……

    “冰封万里。”方子衿冷然开口,举起手中的双刃,猛然插地,随着她这一动作,那满是灰尘的地板,立即覆盖上了一片冰雪……

    俯冲毁起双刃,一剑呵成,面对她的攻击,程刚没有丝毫躲闪,反而继续着他挥剑的动作,可是接下来的一幕,让他震惊,“为什么没有斗气汇聚。”

    因为几乎到惊恐的震惊,让程刚的脸有些狰狞,他不懂为什么自己释放出来的斗气,突然不听他的指挥。

    “因为百米内的空气被我冰封了。”方子衿的冰剑,抵在程刚的喉咙要命处,目视着他,淡然开口“现在你输了。”

    她的实力不过,所以目前只能冰封这百米之内的空气,她可以冰封了这空气,让元素跟斗气都暂时没法移·动,那么敌人就没法使用,这就是冰封万里的一个好处之一。

    程刚低头看了一下抵在他脖子的双刃,眸子是一味的认真,对她是更多的欣赏,“不,现在还不到认输的时候。”说着一个闪动,消失在眼前。

    这是粗野男人的狂暴,也是对强者的一种挑战,遇到真正的对手,他绝不会手软。

    现在他可不认为,她不过是一个斗灵,中级元素师,实力绝对要比这高的多。

    方子衿一惊,好快的速度,竟然在她的剑下逃离了,

    不过没关系,他的速度快,可是她的目光凌厉,看着那快速的如无数身影的幻影,猛然扔出手中的双刃,那破开虚空的刺耳声,以凌厉的气势,猛然刺去。

    嗤的一声,剑刺~入身体的声音,随即那闪影中,传来一个闷哼的声音,可是他并未停下,反而快速的冲向方子衿,而手中更是多了一柄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