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们要成婚了,得想办法阻止他们。”袭月干咳了两声,然后说道。

    她不管眼前这个男人有多厉害,有多么优秀,她爱的也只是那个如谪仙般的男子。

    “子衿跟宿昔要成婚?”男人听到这话,声音瞬间冰冷到极点,更是有着一丝杀气。

    “下个月十五,东玄国皇宫。”袭月回道,伸手mo了mo自己的脖子,这个男人下手真狠,估mo着她的脖子都乌青一块了。

    “本皇要闭关修炼,而你想办法阻止,就算血洗东玄国,也必须给本皇阻止。”男人冷声说道,然后一个瞬间便消失在眼前。

    他出来的是灵魂,没办法在外面久待,所以必须得回去身体呆着,都怪当年的宿昔。

    若不是现在以他的灵魂,还杀不了宿昔,他早就将宿昔扼杀在摇篮里了,哪里轮得到他再次来抢子衿。

    袭月缓缓从地上站起,看着那月色下的洞口,那眸子燃着十足的恨意。

    这个男人,一定要趁他破~处封印前,杀了他,若不然他出来的时候,必然是要先杀了宿昔的。

    她珍爱的男人,怎容得别人杀,可是现在她也不得不利用着他。

    *

    方子衿跟宿昔在经过一系列的追杀后,也到了北域国。

    宿昔在北域国还是凰王,而这当皇帝的,还是姓北的,不过似乎是谈好了什么,这任皇帝倒还是对宿昔处处以礼相待。

    “你怎么不自己做这个皇帝?”等从皇宫出来以后,方子衿问道。

    当初她把太子给灭了,把老皇帝给废了,然后剩下的交给兰溪处理,本以为宿昔会是皇上,毕竟那本是他父皇的皇位,也本该是属于他的。

    “做皇帝作甚,忙于国事,时间都不多。”宿昔回道,若是做了皇帝,就有一大堆的事物要处理。

    现在的他,已经有事忙了,这还加一个国事忙,他哪里来的时间陪她。

    “嗯,不过没在这里成亲,你不介意吗?”方子衿想着俩人谈好的婚事,她说的,他都答应。

    可这里是他的国家,他的父母也在这里,虽然已入土,可结婚这事,怎么着还是在自己府里迎娶比较好。

    而他在东玄国成婚的话,倒是会留下,他堂堂凰王,给人做上门女婿的话,这类话,对男人是种侮辱吧?

    “娶的是你,能给你足够的盛大的婚礼,在哪儿都一样。”宿昔不以为意的回道,他娶的是这个人,在哪里娶都无所谓,反正他的父母已不在,到时候在他们坟前说一声便是了。

    “小姐,你终于回来了。”方子衿还未回应宿昔的话,一道欣喜的声音便传了过来,看着兰溪朝她这边跑了过来,在看到宿昔的时候,恭敬的行了个礼“王爷。”

    宿昔微微点头,然后牵着方子衿的手,往马车上走,“回家吧。”

    方子衿笑着点头,然后对兰溪说道,“回去再说吧。”

    回家吧,这三个字,是如此的温暖,有他在,在哪儿都是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