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众人抬头看着那站在凰王府门口的娇小人影,那蕴含着无穷力量的少女,她那倾城的小脸,带着冷漠的冰霜以及冷绝,让人没法无视她的话。

    就如她所说的,只要他们现在还不顾一切的报仇,那么她将不会手软,对他们下杀手,毕竟没人会留着要杀她的人。

    “可如果不是你,那又会是谁?”

    总有人还是不甘的,毕竟凭两句带着威胁的话,就让他们相信呢?

    “陷害我的人,我绝不会放过,自然是会查出来的,但于你们,要么信,要么死,没有其他选择。”方子衿冷眸一一扫过这群复仇的人,满满的围着凰王府。

    看来那幕后之人,杀的人数可不在少数。

    她虽不是好人,可说到底还不会这样滥杀无辜,她向来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灭他满门。

    方子衿这话一出,寻仇的人,再次沉默了,他们确实没法选择。

    “程刚,看着他们,谁若还想找我报仇,杀无赦。”说着便和宿昔转身进了府。

    话没有必要说多,接下来的选择,由他们来决定,是生是死,也是掌握在他们自己的手中。

    程刚应了一声,便站在这中央上,他脸上狰狞的伤疤,以及他身上那一身戾气,让他看起来,更是渗人。

    “我没什么本事,但杀人还是会的,你们要么团结起来的去查这事,要么就守在这里,或者死在我的手下。”程刚说着,一柄大刀便狠狠的插在地上。

    那哐当一声,仿佛一道闷雷,打在了众人的心上,让他们不由得有些后退。

    在观望了许久,终是有人离去了,其实仔细想想,这中间还真是有不少的疑点,而他们被仇恨蒙蔽,自然是只知道仇人是谁,这半年来,只想找到凶手报仇,而非去查一下真相。

    “小姐,这些乌合之众,为何要这样好话的说,几下就可以解决他们了。”兰溪不解的问方子衿。

    在她的眼里,方子衿从未是个好说话的人,可是今天却是难得的好说话,这让她疑惑的很。

    “这次事件重大,杀他们简单,可是他们家里到底还有什么人,谁能知道,而且此事兹事体大,一个不慎,谁知会留下什么祸患呢。

    再者说了,这件事本不是我做的,我何须给别人背这个黑锅,那人不就是知道我的性子,才做出这样的事,我又怎么会着了他的道。”

    这事她也确实想了许多,这次她要是真对这些人赶尽杀绝,那她留下的仇人,可真是遍布天下了。

    还不如把这事理清,对她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她可要找出那幕后之人,可绝不允许,任由别人陷害了她。

    “还是小姐想的深远一些。”兰溪听了之后,想了一下,绝对这话很对。

    交朋友不易,可仇人,只要一点事,都可能招惹一大把。

    宿昔看着方子衿的小脸,心中不知在想些什么,最终只是紧紧的握着她的手。

    不愿她受了委屈,可却总让她背负着这样的骂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