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斗士有学斗技跟没学斗技那是天差地别,当然其中也得看斗技的等级。

    斗技分为天地玄黄四个等级,然后这等级间,又分为低中高三个阶段。

    而那功法,是元素师的功夫,等级跟斗技一样,而她出的不就是功法吗?

    难道她是自学成才的?方子衿想着她所出的功法,不由得问道。

    原来这就是天痕大陆跟神大陆的差距。

    “东西找到了,许多年没有找,都快被人当做废物扔掉了。”苍月团长拿着一本发黄的书,边走边说。

    方子衿放下手中的书,很好奇到底是什么书,让他要这样找。

    “这是前代团长留下的丹药书,子墨那小子还用不着,而你这炼药天才正好可以用。”苍月团长把那书皮发黄的书,递到方子衿的跟前。

    他刚才可是听说了,这个丫头才十六岁,就已经到了炼药大师的阶段,这炼药的天赋,可不是一般的变~态。

    方子衿接过丹药书,翻开看了一下,其中是师父给她的,所没有的丹药,而且还都是神阶丹药,这未免也太看得起她了吧。

    “团长,我现在还只是炼药大师,还炼不了这个阶级的……”方子衿对此十分的郁闷,她连炼药宗师的等级都还没到,怎么可能会炼神阶丹药呢。

    “你的炼药天赋,现在炼不到,相信不久之后是可以的。”苍月团长很是看好方子衿,毕竟这十六岁能到炼药大师级别的,是少之又少的。

    方子衿看了看丹药书,又看了一下苍月团长希望她收下的表情,便也不矫情了,“那谢谢团长了。”

    “这里有一本书,或许你会感兴趣,你大可带着好好的研究一下,也是前代团长带出来的,相信你也知道了苍月分团的来历吧。”苍月团长说着又给了方子衿一本书。

    比起丹药书,这书看起来虽崭新,可是年代却要比以往来的久一些。

    方子衿接过,是一本画册,很小的一本,不过却让她看的震惊,这不就是她所梦到的那一些场景吗?

    而其中所画的还有泪石,只是在这画里,原本黑发的她,在结局里,竟然是一头银发,以及一双蓝眸。

    “这是……”好熟悉的感觉,那场血腥的梦,此刻以画的模样,更全面的展现在她的眼前。

    最后一张所画的是,是银发的她双眼空洞的看着九颗泪石,而她的身边则是躺着的宿昔。

    好奇怪的一幅画!

    “我也不知道,只是前代团长跟我说,要是遇到了眉间有朱砂的女子,便把这书给她,这书我未看过。”苍月团长说道,他不知道这书里有什么,只是前代团长是这样交代他的。

    他以为这辈子,可能等不到了,要康博来等了,好在他等到了眉间有朱砂的女子。

    方子衿合起了那本书,抚着眉间朱砂问道“我眉间的朱砂印记,有什么特别的问题吗?我总觉得跟团长差不多大的人,在看到我的时候,都会看上许久。”

    【鞋子在看的书,作者:浮屠妖【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