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悠然谷主调查了你,此刻你回去的话,只是送上门。”皇甫元真看着眼前这副普通的面容,心中动容不已。

    “你泄露了?”方子衿冷然的看着他,不懂这个男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每次她行动,他好像都知道了。

    “是你伪装的不够好,被悠然谷主知道了,现在你要是离开的话,还能带走那两人,但要是继续的话,别说带走谁,你自己都跑不掉。”皇甫元真淡淡的说道。

    “不用你管,无论怎样,我都会带走的。”方子衿冷哼一声,没有在看皇甫元真,而是越过他,往东璃若的院子去。

    皇甫元真看着她离去的背影,无奈的摇头,然后跟着上去。

    “你还敢回来。”刚到东璃若的院子,红姐便已经候着了,她有些眼红的看着方子衿。

    “把我娘交出来,我要带她走。”方子衿冷声说道,既然人家已经识破她了,那就没必要继续伪装了。

    “灵云小姐?”红姐看着眼前样貌普通的少女,疑惑的开口,随后又觉得不对,“你不是灵云小姐,她的实力没你高,你到底是谁?”

    “你们把我娘怎么样了?”方子衿没有听到里屋的声音,估计着要么不在,要么就是郝悠然在里面。

    “你到底是谁,为什么喊小姐做娘,我们的小姐,可只有一双儿女。”红姐打量着方子衿,“你还是显示出原貌吧,要真是灵云小姐,那就不用打了。”

    方子衿张口服下丹药,不过片刻,便恢复了银发蓝眸的她,红姐看到这样的一幕,不由得愣住了。

    那月光下,银色发尾随风扬起,那蓝眸冷如寒冰,那高贵典雅的气质,还有那精致的五官,轮廓,竟然有着三五分相似小姐。

    “你是小姐的大女儿,子衿小姐。”惊艳之余,红姐便看猜出了个大概,既然是小姐的女儿,那她只能重伤而不是杀了。

    “我娘呢。”方子衿冷声问道,

    “子衿小姐,小姐要做谷主夫人的,您来自天痕大陆,实力比不上奴婢的,还是束手就擒吧,免得遭受皮肉之苦,而且谷主会待您如亲生女儿的。”红姐看着美如天仙的方子衿,这可比小姐还要美呢。

    “我只有一个爹,那就是御风,而郝悠然他永远都不会是。”方子衿拿出离思剑,开始防备。

    红姐的实力不会低,不过既然已经被识破了,打就打吧。

    “既然如此,那就别怪奴婢动手了。”红姐刚说完,手中便现一柄时斗气而成的利剑,通体紫色,如一柄紫剑,散着霸道的剑气。

    五星斗尊,竟然身为一个丫环,这个郝悠然谷主,可真是大手笔。

    当然这其中,不乏郝悠然把红姐留在东璃若身边的原因,那是要保护他们。

    持剑而出,没有过多的语言,持剑起身,刺向对方……

    砰!

    两剑相撞,发出刺耳的碰撞声,红姐被那力道给震的后退了几步,顿时就觉得xiong口闷痛。

    “看来是奴婢低估了子衿小姐的实力,那么接下来,奴婢就会全力以赴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