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心中暗想着,这子衿真会糟蹋人家姑娘,想把这小东西给他做娘子。

    “你想哪里去了,这是小银,那枚双翼银龙蛋,”方子衿白了一眼东菊,这家伙想的可真远。

    “娘,什么是红娘,什么是幼~齿的癖好?”小银转头疑惑的看着方子衿,这些都是什么东西啊,红娘是姓红的娘吗?可娘又不姓红。

    ……

    方子衿无语了,这小银可真单纯,纯的比纯净水还要纯。

    “呃……”东菊跟赤竹两人在听到这话的时候,都愣住了,当然楞的不是小银的话,而是方子衿的话,两人异口同声的问道,“你说这是那枚龙蛋?”

    方子衿点头,如假包换。

    “东菊,我是小银。”小银没在管那个红娘是什么问题了,而是转身投入东菊的怀抱了。

    虽然她很久才破壳而出,但对他们还是很亲切的。

    “呃,小银男女授受不亲。”东菊尴尬的举起双手,可是小银埋入他的怀里,还不断的用她娇软的身子蹭着他,让他有些心缘意乱的。

    这个小家伙,一点常识都没有吗,怎么可以这样跟男人蹭着呢,这简直就是勾~引人犯罪。

    【6章了,还有4章,要12点半才更新了,群号:135826735,敲门砖:宿昔。】

    不过小银没有这种意识,对她来说,她就是条龙,没有这种观念,最后还缠着东菊。

    方子衿倒是看着那些修炼的人,看着他们进阶又进阶,当然进阶也要看他们的意志力,若不然的话,有金鱼的相助,也是无用的。

    在这安静的地方,呆了六天,这其中还把那丹药书给了赤竹看,他顿时就看傻了,沉浸在里面,更是当场炼制丹药。

    六天的时间,他们都在感悟,然后进阶。

    “子衿,竟然进阶了,为师此次真的到了斗圣的阶级了,这在天痕大陆,可是没有的事。”进阶之后,白老激动的说道。

    怎能不激动,从都斗宗到斗圣,这样天大的距离,竟然短短几天就升阶,若是平常,只怕是到死也进阶不了。

    当然,激动的不止他们,还有冷梅,冰兰以及那百人精英,他们再抬头时,对方子衿是恭敬的,更的佩服的。

    他们都进阶了,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到了斗圣阶级,但都差不多。

    “都进阶了,那现在就回去,我过几日便离开,等你们安札在东玄国的事处理好,将前往神大陆,再次开始魔鬼训练。”方子衿冷声说道,然后便在前离开了。

    东子宁只是默默的跟在身后,此次他对方子衿又是佩服了一分,很难得的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方子衿等人,刚回到玄都城门口,便见人心惶惶的样子,又感受到不一样的气息,想也没想,便瞬移到皇宫。

    东子宁见此脸色一变,也瞬移跟了上去。

    “玄都发生什么事了。”白老随意拉着一个过路人,焦急的问道。

    看方子衿他们的神色,很是着急,应该是皇宫那边发生了什么事。

    “神大陆的人杀来了,我们要赶紧躲躲,希望他们别祸及我们这些小老百姓。”那过路人说完,便急匆匆的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