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皇甫元真只是笑了笑,给宿昔斟了一杯茶,“看来你俩的感情颇好,现在考虑的如何了?”

    “若忘她,何须活着。”宿昔一句话,简简单单的回了皇甫元真的话。

    现在他算是想通了,如果忘了她,那他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已过了二十几年的空洞生活,他不想一辈子都如此。

    “真是佩服北公子的痴情,只是你当愿她为了你的命,失去双眼?”皇甫元真似笑非笑的提醒着宿昔。

    要救他的命,就必须要泪石,而要泪石,必须要方子衿的双眼,若她的眼,不是蓝色的,那便也罢了。

    可前世早已安排好的事,谁也不能改变。

    宿昔从皇甫元真口中得知了泪石的一些事,不是很多,但是够他难受的了,特别是方子衿的眼睛是泪石的一事。

    泪石是方子衿前世所弄,只为救他来世的一命,而前世的方子衿,为了能够尽快的找到泪石,不与泪石断了联系,所以前世她自挖双眼,让泪石成为了她的眼睛,这也就是她的眼睛,为什么是蓝色的。

    而她的银发,同样让他心酸,只因前世的他,死了之后,是前世的方子衿,伤心欲绝之下,瞬间白了发。

    前世的她,为了将他复活,做出了多少的努力,他不知,可是却让他感受到她深深的爱。

    “她如此努力,只是为了我陪她,我不会放弃,即使她眼瞎。”宿昔抬头,认真的说道。

    她做了这么多的努力,只是为了他能活着,他能陪在她的身边,眼瞎,也是她自己种下的因,为他而种下的。

    他怎能辜负了她的心意,让她心凉。

    皇甫元真皱了皱眉,“你不是爱她吗,真愿看到她最后落得下场?”

    他似乎又似乎不懂眼前的男人,若真爱她,为何还愿意她做出那样的付出,若是不爱,那为何提起她的时候,冰冷的他,浑身都散发着一种难以言喻的柔情。

    “若她眼瞎了,多少仇人会找上她,虽说过了万年,但当年存活的人,还是很多,而且高傲的她,又怎会接受瞎眼,又怎会接受别人的保护。”皇甫元真继续说道。

    前世的她,虽善良,却也是高傲的,决不允许别人的保护,她要的是,并肩作战,而不是一个累赘。

    “若她瞎了,也定是风华绝代,也定可以与我并肩作战,无需我的保护。”宿昔想着方子衿那张绝色孤傲的小脸,低声说道。

    是的,无论怎样的她,都不需要别人的保护,她可以保护好她自己。

    皇甫元真看着宿昔的冰冷的脸,浑身都在散发着一种完全的信任,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不懂对方的心思。

    这就是自己输给他的原因吗?皇甫元真不由得如此问道。

    他对方子衿,是无条件的信任,哪怕有天,她给他一杯毒酒,他也会笑着饮下。

    可若是她也给他一杯毒酒,他皇甫元真也会笑着饮下的,他们二人的深情,岂是外人能够破坏的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