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方子衿哦了一身,不打算在想这个事了,然后问道“苍月团长他们怎么样了,还有四大家族呢,对了,你跟红衣发展的怎么样了?”

    “苍月都很好,实力都进步的很快,四大家族也是,我跟红衣发展的也……”火凤在回答这个的时候,猛然抬头,看着方子衿,“我跟红衣要有啥发展?”

    方子衿略微八卦的问“牵小手?小抱一个?还是亲小嘴?”

    她就是想让思维放松下来,说不定能想通泪石在哪里。

    “主人。”火凤的脸沉了下来,然后沉声说道,“你以为红衣那个男人婆,会有这样的情调?”

    要是别的女人,那估计还有可能,但红衣……

    火凤只要想到红衣,都是大大咧咧的,吃饭的时候像男人,睡觉的时候像男人,说话也像男人……

    想着想着,火凤就觉得不对劲了,为啥他知道这么多的红衣,难道是太关注她了?

    “红衣外刚内柔,你只要对她温柔些,别用你玩别的女人那一套,跟她相处,你就会发现,她是很可爱的。”方子衿说道,她当初把火凤留在苍月佣兵团,就是为了撮合两个人。

    结果现在大半年都过去了,还是一点进展都没有,都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还有红衣那性子,怎么就这么藏得住对火凤的爱恋呢。

    “主人,你还是继续想这个怪物吧。”火凤突然觉得有些别扭,郁闷的跑到那小湖,看着里面快乐嬉戏的小金鱼。

    他想了想,貌似在苍月的这些日子,他都没有去找别的女人干嘛过,就偶尔调~戏一下,团里的女团员,但通常都是被她们反调~戏回来,因为都拿他跟红衣开玩笑。

    “对了,火凤,以前你的主人,是不是杀过一条黑色巨蟒啊。”方子衿想着在凤龙山的事,便问了一声。

    “是不是长有翅膀的那种黑色巨蟒?”火凤转身问道。

    方子衿点头,“嗯,两千多米长呢,真是大的快遮天了。”

    “那是化蛇,上古异兽,不过那两条年龄较小了,也就三千岁吧,当初你杀了一条,伤了一条……”火凤开始讲述了两千年前大战化蛇的事了,说完之后,才奇怪的问道“你怎么说起这个了。”

    “我在拿九龙鼎的时候,那黑色化蛇非说我杀了它的爱妻,然后要找我报仇。”方子衿说道,看来真把人家的母蛇给杀了,难怪那化蛇,恨她入骨。

    不过根据火凤说的,应该是那母化蛇是某个对手的契约兽,然后被她给打死了,不过那次也是两败俱伤,不然也不会让那公化蛇给逃走了。

    “你杀了它没?”火凤不由得皱眉。

    方子衿摇头,沉声说道“有人强行契约,带走了,连一点气息都没有留。”到现在,她都还想知道,那人到底是谁?

    “化蛇一身只有一个伴侣,也很钟情伴侣,若是伴侣死了,那便是对仇人不死不休的报仇。”火凤沉声说道,而且还是生生世世的追杀,直到那化蛇也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