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几个身穿白衣的婢女,如飞一般的跃了起来,飞到半空,水剑,冰剑,纷纷砸向了方子衿,那模样倒是有几分实力,大概都在天阶元素师左右。

    方子衿只是冷然的扫了一眼,勾唇想起自己新学的风元素,低声喝道“无级风暴。”

    随着她的声音落下,本无风的客栈,闪电般的从四周涌来一道道风卷,并聚在了一起,形成了一股巨~大的风暴,那模样,就好似这客栈内默然的长了风暴出来一样。

    轰!

    在那水剑,冰剑到方子衿的眼前时,那凌厉的风暴也疯狂的甩了过来,把那水剑,冰剑统统都卷在其中。

    砰!砰!砰!

    风暴卷起周围的桌椅,也卷起了地上的灰尘,让人眼前一片灰暗,只看的几个白色身影闪过,然后听到重物砸地的声音。

    灰尘落尽,人们也可看见前面的事物。

    那几个白衣的婢女,郝然此刻就被狠狠的摔在地上,狼狈不已,早已不见之前的美貌了。

    王静见到这一幕,不由得皱眉,抬头看一眼依旧在原地的方子衿,心中暗忖,看来是有些手段,要不然也不会把她的哥哥给废了命根子了。

    “看来是有些实力,要不然怎么敢冒充神女。”王静冷笑嘲讽道,但心中却是有些不敢上前攻击。

    她跟他哥哥的实力相差无几,若他哥哥都这样了,那她估计也占不了什么好处。

    “她们都被打趴了,你怎么还不上。”方子衿勾着好看的红唇,笑看着王静,“不会真是一只只会吠不会一咬人的狗吧。”

    “谁说我们被打趴了。”方子衿的话刚完,那几个婢女从地上狼狈的站了起来,怒视着方子衿。

    她们是神女殿的人,没有这么容易打败的。

    “你们现在这样,真的很像插草卖身的穷人女。”方子衿冰蓝色的眸子,扫过那几个婢女头上的筷子,嘲讽道。

    估计是刚才风暴的时候,筷子飞过,所以插在了她们的头上。

    “你……”婢女们愤怒了,好看的小脸,竟是狰狞,此刻都怒视着方子衿,“姐妹们,给她看看,神女殿的人,不是好欺负的。”

    有人说完,便再次飞身上前,低声喝道“水之束缚。”

    随着这声音的落下,两道如鞭子粗的水柱出现,朝方子衿飞去,缠了上去,好像有生命般的要绑住方子衿。

    方子衿手出风刃,砍那水柱,但并没有想象中的砍断。

    刀何时能够砍断水的?

    显然是不可能的。

    此时另外几人,也纷纷出了水之束缚,缠上了方子衿,她们认为她拿这水之束缚没有办法的。

    王静好似在这几个婢女中是领头人一样,刚才虽被骂了,但她还是忍得住气,还只是在一旁看着。

    十来道水之束缚而出,缠上了方子衿,随即也有人,出了冰星剑雨,希望在这个时候,杀了方子衿,要不然也要重伤她。

    有一条水之束缚缠上了方子衿的胳膊,让她瞬间有种被蛇缠住的感觉,抬头看着如下雨般的冰剑,邪魅的勾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