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那天谴雷击下来,对她,也对小银他们来说,都是承受不起的痛,但他们都坚持下来了。

    而她,更要比他们坚强,因为他们都是她要守护的人。

    方子衿微微的抬眸,眼前一片黑暗,可她却还是努力的想要看清一切,然而她只能用心去看这一个世界了。

    她静下心来,听着那阵阵响彻天地的雷声,在等着最后一道雷电。

    既然是最后一道,又有这么多雷声助阵,那定是更加凌厉而具有威力的雷电了吧。

    这最后一击,似乎就等着将她劈死。

    可是,她哪能如了这天的意。

    轰隆隆!

    又是一声震耳欲聋的雷声,这一声下来,好似天地都跟着震了三震,让一些见惯了许多雷电的人们,都颤抖了起来。

    然而,更令人恐惧的是,随着声音的落下,一道柱子粗的金色雷电,撕开了云缝,带着凌冽的气势,划破了虚空,朝方子衿稳稳的砸了下去。

    方子衿只是楞然的抬着头,那眸子是带着狠绝的冷意,似把那金色雷电,当做一点小雷电而已。

    哗!

    那躲在屋子里的人,探头看着这一幕,都震惊了。

    那么粗的雷电劈下来,她竟然不躲闪,反而迎接了。

    她是疯了,还是傻了?

    他们无处证实,但他们觉得,她是疯了,一个敢与天对抗的疯子。

    可是这世上,没有人能够与天对抗,即使是这样疯狂不要命的疯子,也是违抗不得的。

    他们看到的是,一个娇小的人儿,淋浴在一道柱子粗的金色雷电之中,只等着雷电散去,或许那人儿,便灰飞烟灭,连个粉末都不存在吧。

    他们为这样勇敢的人儿惋惜,同时也想暗叹,嘲笑,人怎么可能斗的过天呢。

    然而过了一刻钟的时间,那金色闪电还是未散去,而那浑身都是金色闪电的人,也还未倒下。

    好坚强的一个人儿。

    然而接下来,更让他们震惊的瞪大眸子,眼珠子好像要瞪出来一样,而那嘴巴也张的快塞下一个鸡蛋了。

    是的,奇迹的一幕发生了……

    只见那本该被雷劈的灰飞烟灭的女子,此时动了,而且竟把那通天长的雷电,狠狠的吸到她的身上,直到殆尽。

    然而,这就完了吗?

    不!

    不是的,她说过,天逆她,她便捅了这天。

    把那天谴而下的金色雷电,吸收到她自己的身上,逐渐的形成一柄泛着金色雷电的滔天大剑。

    此时的方子衿,浑身是血,那是被雷电劈的,此刻的如一个血人,更似一个屠尽天下的魔鬼。

    “你终究没有能力把我劈死。”方子衿仰头,沉声说道,然后缓缓的举着她那滔天闪电形成的巨剑。

    她说过,要捅了这天。

    那么,现在她就要用这天谴雷电,捅了这天。

    谁也不能忤逆她,连天都不行。

    方子衿猛然睁开蓝眸,狠绝的举着巨剑,将身上所有的元素,聚在巨剑之中,随即猛然一个用力,朝天扔去……

    屋子里看着这一幕的人们,不由得捂住张开的嘴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