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方子衿也不客气。

    月盈匆匆的来,也匆匆的去,并未多留。

    “都查过了,身上什么都没有。”幻灵检查了一番,便上前回道。

    “那就是御宗的人了。”方子衿的眼睛微微的眯起,既然不是月余的人,那就是御宗的人了,她目前还没和梅宗有什么交集,还不会是梅宗。

    “那主人,现在怎么办?”幻灵问道,对那御宗更是不屑了,竟然残杀同族,这在他们魔人族是不允许的。

    “既然知道了,总会找上门的,现在不急。”方子衿冷然勾唇,御宗很快就会自己找上门的,根本就无需她焦急来着。

    不过没等到御宗的人来,那月余便带着她娘来了。

    看着那雍容华贵的妇人,偏偏有着一份泼妇的气势,这是幻灵这么跟她说的。

    “怎么,觉得脸不够好看?”方子衿冷然的嘲讽着月余。

    月余听了方子衿的话,更是气的恼火,那本就难看的脸,更加的难看。

    此时是白天,客栈外,人来人往的。

    “那是月家大小姐?”

    “可不就是嘛,月家夫人都在呢。”

    “听说月大小姐毁容了,如癞蛤蟆一样,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啧啧,比那谁,更是丑陋,还是别出来吓人的好。”

    ……

    而当路人讨论的时候,许多个小孩子也哇哇的哭了起来,无不是指着月余,喊着鬼,亦或者是什么。

    月余是被这路人给羞辱的想要挖个地缝钻进去。

    “谁在说一个字,给我撕烂他的嘴。”月夫人扫了一眼众人,冷然的开口,那眯起的眼睛,带着威胁。

    月夫人这样的威胁,还是很有用的,围观的路人,不敢在说一句月余的不是,更是后退了两三步。

    他们是月宗的人,这月家还是不能得罪的。

    看到众人后退,月夫人很是满意,抬眼看了一下方子衿,“是你毁了我女儿的容颜?”

    方子衿很是大方的点头。

    “上去给我划了她的脸,并抹下毒药,浑身上下都不能放过。”月夫人冷然的开口吩咐,她身后带着一二十人。

    方子衿虽没看见月夫人的模样,但光听她的话,便觉得是有些气势的……泼妇!

    “是。”一二十人打手听了吩咐,立即上前,他们早已得到了夫人的允许,只要这次立功,便有金币打赏。

    方子衿漂亮的蓝眸,扫了一眼打手,好看的红唇,微微的勾起,似乎是对他们的嘲讽。

    一二十人也未想,一群人对付一个女子,会落得什么样的名声,他们只想要金币,他们的认知,这个少女并未有着什么可怕的实力。

    感受着二十几人的围攻,方子衿不惊不慌,只是微微的抬眸。

    众人看着这样绝美的少女要被这么多人欺负,都有些不忍,但他们不过是平民而已。

    二十余人,都是斗士,轰的一下,一道道凌厉的斗气,便往方子衿的身上刮。

    方子衿只是轻抬眸子,秀手一挥,手中便多了一柄凌厉的离思剑,她将风元素注释在离思剑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