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御宗四长老想起二十多年前的一幕,深深的叹气,那语气之中,是内疚,是后悔,还有一种深深的责任感。

    “我曾杀了老宗主身边的骨心人。”御宗四长老颤抖着声音,说出了那一段不在被提起的往事。

    方子衿跟东子宁微微的一怔,然后看向御宗四长老。

    御宗四长老微微闭目,在睁眼,带着的是仇恨与坚定,他继续走他的路,然后说着那一段他心中的痛。

    方子衿跟东子宁跟在身后,听着那一段疑似忠心,疑似叛变的事。

    当年老宗主的身边,有一个十分忠心的属下,而他四长老,当初不是很出名,但也是在老宗主身边的,那段时间,他正巧在外任务,等回来的时候,便是发生了这种事。

    而那个忠心的属下,找到了他,跟他讨论事情,然后便上演了一出四长老为向御宗主表明臣服的忠心,杀了那忠心的属下。

    而事实上,是那忠心的属下,是自裁,不是四长老所杀的。

    而他也因为这事,被提了上来,成为了四长老,但他一直记得那忠心属下,跟他说的话,所以面对多少诱-惑,他都能够把持住,只为那一个忠心的人。

    说出起来,四长老忠心的或许不是老宗主,而是一片赤心,为那属下的忠心所臣服,世间,真的很难得有这样的人。

    “隐忍多年,若不是做出了一些事,只怕是老宗主的人,也不会相信于我。”御宗四长老抬手,擦了擦眼角湿-润的泪水。

    因为属下太忠诚了,即使臣服于御宗主,他也是不会相信的,所以便利用了这一出。

    方子衿跟东子宁听完那一段往事,都不由得长叹一口气,更多的是对那忠心属下的忠诚,很是佩服,同时也佩服着眼前的四长老。

    “世间最难得的,便是死也要忠诚的人了。”被背叛过的方子衿,很是触动。

    东子宁牵起了方子衿的手,给她温暖,他们也是不会背叛于她的。

    “好了,到了,我什么都不奢求,只希望他的遗愿能够圆满。”御宗四长老已经到了门口,对方子衿说道。

    那忠心属下的遗愿,便是老宗主能够活着,即使是这样半死不活,希望御宗能够重回御风的手里。

    方子衿也停了下来,漂亮的眸子,带着坚定,冷声道,“会的,他们欠下的,都该还的。”

    “属下自是相信大小姐的,一直都相信。”御宗四长老推门进去,带着满满的笑,这是他多年来,来到这里,唯一会带着笑的。

    因为当年,那属下便是死在这里的,相信没多久,便能为他报仇了,他怎能不高兴。

    方子衿微微的含头,然后便抬脚先走了进去,东子宁拍了一下四长老的肩膀,给了坚定的诺言,然后也跟着进去了。

    一进去,这房里便是一股药味,方子衿一嗅到,便微微的皱眉,因为这药的份,很是奇特,是可以让人长久闻着,会久病在榻的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