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现在还不知道,神女殿的那些人究竟是怎么想的,毕竟在神大陆的那些人,只不过是冰山一角。

    说到景恩泽,宿昔微微的皱眉,他实在不喜这样的一个情敌,可这个情敌,只是默默守护着娘子,他总不好对着‘恩人’下手的。

    可是想想,要是所有情-人都是这种的,也是不错,至少不会抢娘子。

    正在说话的时候,一个人影出现了,方子衿跟宿昔两人望着来人。

    看来,这安静的日子,实在是太短了,人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找上门了。

    “见过神女殿下。”来人对着方子衿,很是恭敬的行礼,与其说是对她行这神女殿下的礼,还不如说,这是对她行未来主人的礼。

    方子衿收起了跟宿昔说笑的脸,冷然的看着来人,那服饰,与现在所处的地儿不同。

    “我不需要你这样的大礼。”

    “主子有请神女殿下前往。”对于方子衿的冷冽,来人一点都不放在心上。

    但他还是抬头望着此人,微微惊诧之下,立即低头。

    “他请我就去?”方子衿冷然的勾唇,嘲讽的看着来人。

    根据此人的服饰,方子衿知道,那是帝云天的人,自从皇甫元真的身份暴露之后,他便一直呆在天界,他的地盘里。

    “这是主子托属下给神女殿下的。”那人说着,便奉上一手帕包着的东西。

    方子衿微微的皱眉,便是伸手接过,宿昔连说话制止都来不及,只得紧盯着来人,免得做了什么手脚,伤了娘子。

    方子衿打开东西,面色一变,手猛的握着东西,冷声道“我知道了,我会立即前往的。”

    “那属下回去复命了,主子恭候神女殿下的大驾。”那人见得到了回复,自是回去复命了。

    宿昔看着她的脸色,又想了一下以前的事,便说道,“是慕灵云?”

    方子衿轻嗯一声,有些无奈“是啊,在他手里呢。”

    她没想到,灵云会到这里来,或许是她找遍了神大陆,找到了这里,亦或者是帝云天想拿她来威胁,所以把灵云带来了天界。

    但不管是哪种,灵云在帝云天的手里,就绝对不是好事。

    帝云天可不是什么好人,爱他的人,可是很多,但只要触怒他,让他有一处不满意的,都是死的下场。

    “别担心,他不会对她怎么样的。”宿昔知她担心慕灵云,手覆盖着她的手,给她安心。

    “在外不过半年,但在天界,却已几年过去了,谁知她是否好呢。”方子衿担忧的说道。

    在天界,即使是在这下层,也是有着不容易衰老的效果,生长时程,倒是与外界无异。

    “帝云天还想拿她来威胁你,自是会好好的招待他,他知道,对你亲人下手的结果是什么。”

    宿昔的话,并不是安慰,而是对敌人的一种认知以及肯定,帝云天是什么样的,这点他还是知道的。

    方子衿轻嗯一声,但心里总是不放心的。

    灵云对帝云天痴情深种,此生估计都放不开这一份深情了,但帝云天却是对女人无情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