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连家满门性命,还有御宗那么多的人命,甚至更多,所以岂能让龙晋便宜的魂消魄散。

    “你又凭什么能让我听你的?”龙晋只觉得方子衿在说好笑的话,他什么都没有了,还会听她的话不成?

    “你不听无所谓,你欠下的债,总有人要还,比如婉儿?”方子衿冷笑的看着龙晋“你似乎威胁过帝云天,若是他不站你一边,便要灵云永生被侮辱致死,我不介意把这些都双倍给婉儿。”

    会威胁人的,不是只有他龙晋一人,而她方子衿也会,而且手段不见得差到哪里去。

    “方子衿,你够狠的。”龙晋危险的眯起眼睛,咬牙说道,他唯一的愿望,就是婉儿要好,但是现在却成了他的弱点。

    “你可以选择,别想再拿我的爹娘威胁我,要是狠起来,我也不介意就这样,反正人总是要死的。”方子衿抬眸,云淡风轻的说道,好似他们的生死,她不是很在意一样。

    龙晋恨恨的瞪了一眼方子衿,然后咬牙,起了一个奇怪的手势“我龙晋,此生以灵魂发誓,永生永世被心爱之人所伤,而不得任何幸福。”

    话落,龙晋恨恨的看着方子衿,“这样可满意了?”

    他很相信方子衿说到能够做到,而他自觉欠了婉儿太多,所以他不得不答应她的要求,以灵魂发誓,这是给自己的永生永世打了结。

    方子衿满意的点头,对小青依说道“依依,送他上路,记得让他投胎好一点。”

    永生永世被心爱的人所伤,还不得任何幸福,这是该多么悲惨的命运啊。

    小青依点头,然后手起手势,口中念着方子衿他们不懂的言语。

    “方子衿,你会后悔的,今日你让我发誓,很快我便会还到你们身上了。”龙晋恨恨的看着方子衿。

    她就以为他这么容易降服吗?

    她会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的,至少这代价是会加在她最爱的人身上的。

    他要让北宿昔失去挚爱,让一双宝贝失去至亲。

    “可你没机会看到不是吗?”方子衿抬眸,淡淡的反驳道,不管她是什么结果,他龙晋就没机会看到。

    龙晋仰头大笑,看不看得到,都无所谓了,总之他已经为他们谱写好了结局。

    在笑声中,龙晋慢慢的消失,去享受着他永生永世悲凉的命运。

    看着空空的大殿,方子衿只觉得一阵心空,以为要和最大的敌人大打一场,可是没想到竟是会以这样的方式收场。

    方子衿抚上眉间的彼岸花,直到眉间彼岸花消失吗?

    “娘子。”宿昔揽着方子衿的腰,柔声喊道,这算结束了,可真的结束了吗?

    方子衿勾唇浅笑,抬眼看着宿昔“我们可不能浪费今天啊。”

    明天,她就要施展花舞了,到时候结局是如何,谁也不知道。

    所以,今天就当做最后一天吧,让他们这最后一天,度过的快乐一些。

    宿昔只觉得心口,闷疼闷疼的,让他口中发涩,竟是半个字也吐不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