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据说,北域冰城的城主,有终生不得离开北域冰城的禁制,这是真是假,就不知道了。

    方子衿微微皱眉,然后对宿昔问道“这北域冰城的城主是不是叫莫安?”

    “若是没换城主的话,便是他了。”宿昔说道,疑惑的看着她,“怎么了?”

    “没有,就是觉得有些熟悉。”方子衿摇头说道,尘尘给了她下半本书,有提到这个莫安,很少,但显然是有个关系的。

    “你们认识我们城主?”白熊精听着他们细小的声音,抬头问道。

    方子衿想了想,然后说道“我倒是不认得,不过我儿子认得。”

    “娘亲,我不认识啊。”小琉夜苦着脸说道,一会儿随便来个人,他总不能乱认吧。

    宿昔浅笑,捏了下小琉夜的脸,笑道“尘尘是你小哥哥,也是你娘的儿子。”

    “对哦。”小琉夜恍悟道。

    “你儿子?”白熊精满脸的疑惑,看他们年纪不大,但有着高深的功力,可能也有一两百岁了吧,那他们的儿子,应该也很大了,认识城主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方子衿点头说道“子桑瑾君,便是我儿子,听他提过莫城主。”

    尘尘转世之前,就是叫子桑瑾君,这样的话,那白熊应该会知道的。

    白熊精听了方子衿的话,不由得大笑“你又不是纳兰瑾,也好意思说魔皇是你儿子。”说着又看着宿昔笑道“而你更加不可能是曾经魔皇子桑诺了。”

    这一个个都当它白熊是笨蛋吗,竟然说这般的谎话,来框它。

    “子桑瑾君已经转世投胎了,这一点想必你是知道的吧?”对于白熊精的嘲笑,方子衿仿若无闻一般,淡淡的问道。

    白熊精楞了一下,然后点头,这倒是真的,虽说它只是北域冰城小小的一只白熊精,对此却还是知道的。

    “那我们便是他的转世父母。”方子衿说道,然后看着北域冰城的方向,说道“而且,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北域冰城已经发生了大事吧?”

    “我不能信你们。”白熊精一脸的质疑,特别是还说了北域冰城的事。

    “我不想跟你在这浪费时间,只要你不在这阻拦,我们可以救出莫城主,还北域冰城一个平静。”方子衿淡然的说道。

    白熊精狐疑的看着他们,同时想着他们的话,想信又不信,可是救出城主的话,却是有着莫大诱惑的。

    方子衿也不急,就让白熊精自己想,它知道该怎么做的,该怎么选择的。

    白熊精抬眼,又看了他们一眼,盯着小琉夜看了好久,然后点头说道“好。”

    它没有的选择,它们不是这些人的对手,而且那个小孩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应该能够救城主的。

    “那说说,北域冰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方子衿抬眼问道。

    “你们救城主,我身为一只小妖,不能允诺你什么,所以你们别指望能在这里得到什么。”白熊精没有回答方子衿的话,而是另外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