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世界,才是属于他们的,那里有着娘子的眷恋。

    等寻到了七彩石和玉魂佩,他们就可以回去了,这里的事情,与他们无关。

    昏迷中的方子衿,脑海中闪烁着一幕幕片段,有着现代被背叛而死的一幕,有重生到这个世界的一幕,有初遇宿昔,有宿昔为她奋不顾身的一幕,有着许许多多的人,许许多多的事。

    满满的回忆,就像一部传奇的电影,影射着她的一生,坎坷的爱情之路,崎岖的寻亲之路,以及守护的一生。

    有了这些回忆,她竟觉得想哭,而事实也是如此。

    宿昔看着昏睡中的方子衿,落下了泪,又是心疼的心跟压了千斤石一样。

    小琉夜醒来,眨巴着眼睛,看着方子衿,然后又抬眼看了下宿昔,奶声奶气的问道“爹爹,你是不是欺负娘亲了?”

    “没有。”宿昔说道,他怎舍得欺负她呢。

    “那娘亲为什么哭呀。”小琉夜看着方子衿眼角的泪水,突然也鼻酸了,一开口,眼泪就跟断了线的珠子,一直往下掉。

    他都没见过娘亲掉眼泪,再艰难,娘亲也不曾,可是现在竟然睡着都哭了。

    呜呜,他难受,就是难受。

    昏睡的方子衿,听到了呜咽的哭声,第一反应便是夜儿受了委屈,便睁开了眼,着急的喊道“夜儿。”

    “娘亲,你醒了。”听到方子衿的喊声,小琉夜高兴的直接扑她怀里。

    方子衿只觉得一痛,这家伙都不知道轻点,每次扑怀,她都得闷痛一下。

    “夜儿,是不是谁欺负你了,怎么哭的这么伤心。”方子衿坐了起来,把小琉夜抱在怀里,着急的问道。

    “没人欺负我啊。”此时的小琉夜已然停止了眼泪,但脸上还有泪痕。

    他是看到娘亲哭了,觉得很难受,就忍不住的哭了。

    “娘子。”被遗忘在一旁的宿昔,柔声喊道。

    方子衿微微楞了一下,然后转头看着宿昔,眨了眼睛,定定的看着他。

    宿昔的心一紧,这该不会没有恢复记忆,反而再次失忆了吧。

    “宿昔,我想你。”方子衿抱着小琉夜,一起扑到宿昔的怀里。

    宿昔慌忙伸手,把两人抱在怀里,小琉夜被夹在中间,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娘子……”宿昔突然语塞,不知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她这是想起他了么?

    “对不起,忘了你四年。”方子衿伸手,从腰而过,反抱着宿昔。

    她,竟然忘了他四年。

    “娘子,为夫可要罚你。”宿昔的心一酸,这失忆的娘子,心里又何尝会比他好受。

    “爹娘,你们能先把我松开,再说话吗?”小琉夜被夹的,脸都一边大一边小了,闷声说道。

    方子衿忙从宿昔怀里退了出来,抱着她的小琉夜,笑着介绍“这是我给你生的第二个儿子,北琉夜。”

    “我知道。”宿昔点头,满目的温柔与宠溺,这个自找到她,他便知道了。

    “儿子,他是你亲爹。”方子衿对着小琉夜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