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方子衿抬眼,看着那张景恩泽的脸,微微叹气“没有,就是跟他说话。”

    就算是七彩石重新为人,但只要她还活着,过去的恩情始终是在的。

    “你们要欺负我哥哥,我是不会让你们欺负他的。”墨绝尘瞪着方子衿,想大声对她说话,可终究却是吼不出来,反而有些小孩子撒娇的意味。

    “绝尘,她没有欺负我,只是问了点事。”墨黎拍了拍墨绝尘的肩膀,温和的说道。

    他对别人都是冷漠的,唯独对墨绝尘,才有着一丝温暖。

    “真的吗?”墨绝尘抬头问道。

    墨黎点头“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

    墨绝尘一听,便笑了起来,抱歉的看着方子衿说道“对不起,我以为你欺负哥哥了。”

    方子衿轻嗯了一声,并没有表态。

    墨黎看了他们一眼,拉着墨绝尘便进了船舱,墨绝尘还不忘回头看一眼方子衿,似想要多看一眼。

    “娘子,是他抹了你的记忆?”待他们离开,宿昔便问道。

    方子衿微微蹙眉,然后摇头“不能肯定。”

    声音有些相似,但仔细想想,却又对不上,所以刚才她只是试探的问一下而已,可到底是什么都没问出来。

    要么是那墨黎演戏演的太好了,要么此事确实与他无关。

    不过,这样子的话,七彩石也算是找到了,只要跟全星月说一声,通知他来寻人便好了。

    “景恩泽以全新的墨绝尘出现在我们面前,这是为何?”宿昔疑惑的问道,这一切都太可疑了。

    “既然都要在逍遥岛里,那日后总能了解的。”方子衿说道,此事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想利用景恩泽对她的恩情,让他以墨绝尘的身份出现,可也没挑拨这层关系。

    若是不利用,只是单纯的帮七彩石恢复人形?

    还有,这一次,凌雪又是怎么回事?

    事情明明已经要付出水面了,可因这两人的出现,而再一次混乱了。

    墨黎到底是不是那个封她记忆的人?

    墨黎是不是凌霄掌门口中的那个黑衣人?

    让她觉得奇怪的是,分明对那两个声音记忆深刻,可如今想起来,竟觉得有些模糊。

    在海上行了一晚上,第二天中午便到了逍遥岛,因为昨晚上的事,墨绝尘想跟她说话,却又有些不愿。

    因为人数众多,凌雪去安排那些要考核的人,等安排完了,见方子衿他们还站着不动,便过来了。

    “你们刚才没有听到我的话吗?”凌雪问道。

    “我们不是来参加招生的。”方子衿抬眸淡淡的说道。

    凌雪微微皱眉,有些不悦的说道“既然不是来招生的,你们来干什么,还说谎。”

    本来因这一行人,都是绝美的人,她都有些好感,毕竟放在岛上,也是养眼的,结果却不是。

    “找人。”方子衿说着,抬眼看了下宿昔,说道“我们是九宫阁的人。”

    凌雪听到这里,更加的不悦了,打量了一下宿昔,才想起关于秦祁国三门五派的事情,也知道眼前的人是谁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