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落尘轻嗯了一声,然后转眼看向一个眉间云朵印记的妖孽男人,开口说道“云魔尊,本皇需要邪石疗伤,一会儿把邪石奉上吧。”

    云魔尊诧异的抬头,担忧的问道“魔皇您受伤了?”

    落尘轻嗯了一声,“需要邪石疗伤,云魔尊不会吝啬的吧?”

    云魔尊忙低头恭敬的说道“那本是魔皇的东西,臣怎会吝啬呢。”

    不过,魔皇大人怎么会受伤呢?

    落尘满意的轻嗯了一声,然后微微侧身介绍“这是本皇转世的父母,以及弟弟,也就是三界传闻的神魔体。”

    方子衿跟宿昔微微皱眉,这落尘怎么说了琉夜的事。

    “你们称呼他们老爷夫人少爷便可。”落尘冷然的扫了几位魔尊,冷声说道。

    “是。”魔尊统一的回道。

    “那我呢?”火红见落尘不说了,就这样进城,忙拦住他,这都还没介绍她呢。

    “你想是什么?”落尘看了她一眼,淡淡的问道。

    火红把关系想了一下,然后说道“未来魔后,可不可以。”

    “火红!”落尘沉脸喊道。

    “在。”火红仰头眨巴着眼睛看着他,闷声道“你别长那么快,我仰头看你累。”

    “你到底知不道矜持二字怎么写。”看着这样的火红,落尘有些无奈的说道。

    她还真好意思亲口说,未来魔后这四个字,那意思不就是想做他的娘子了吗?

    想到这里,落尘白嫩的脸,不由得有些羞红了起来,感觉这被示爱还要让人羞涩,难以抵挡。

    “知道。”火红眨眼说道。

    “那你还说这般的话来。”落尘有些无语了。

    “呃……”火红楞了一下,然后说道“在你面前,我就自动摒弃了矜持二字。”

    落尘翻了个白眼给她,然后闷声介绍道“这是你们未来魔皇……”

    火红眼睛一亮,欣喜的看着落尘。

    “备用的未来魔后!”落尘看了她一眼,淡淡的说道,然后不管她,继续走自己的。

    众妖魔脸抽,不敢笑出声,只得拼命忍着笑。

    方子衿跟宿昔站在一旁,倒是轻笑出声,这落尘还真是会欺负火红啊。

    “喂,你倒是说清楚啊,什么叫做备用魔后?”火红追了上去,闷声问道。

    “嗯,就是本皇找不到合适的魔后,可以勉强让你当下魔后,尝尝滋味。”落尘的声音,传到众妖魔的耳朵里。

    “娘子,你看吧,落尘这口是心非的,以后有他好果子吃。”宿昔看着眼前那一黑一红的身影,对方子衿说道。

    “他们还小呢。”方子衿笑道,不过这落尘确实是有点口是心非了,以后情路必定会坎坷点。

    “哪里小了,我们琉夜这么小都想着要小娘子了。”宿昔抱着小琉夜,笑着说道。

    “爹爹,夜儿没说话,能不带上我么?”小琉夜表示很无辜,那小娘子的事,他自己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好么?

    方子衿轻笑出声,小琉夜是躺着也中枪啊。

    不过,再过几年,孩子都要长大了,她和宿昔也可以退居二线了。

    “要是依依也在就好了。”方子衿说道。

    正文打算完结了,你们打算看什么番外,落尘,琉夜,还是去现代游玩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