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天豪看着一脸淡然的方子衿,笑道“有你在,自是不会怎么样的。”

    她既然把夜煞正面身份的资料给他,由他来扳倒冯英杰,那她自然是站在他这边的吧?

    “我帮的从来都不是你。”方子衿冷着脸说道“同样的你的命,我想要,也是易如反掌。”

    被想着利用她,那是没用的。

    何天豪脸色微变,看着方子衿,说道“你若是不一起前往,那么你所做的,也是无用功。”

    他当然知道,若是她想要他的命,自是不在话下,多少大亨,多少有权利的人,都死在了她的手上。

    连杀手佣兵界的第一杀手组织老大都栽在了她的手上,他想不出谁的命,是她拿不了的。

    “我只需摧毁冯英杰这个身份便罢,死不死无所谓。”方子衿抬眸,冷声说道。

    她来此,不是要看着冯英杰如何被判死刑,而是要看看,冯英杰是如何被救走的。

    何天豪脸色微变,就那样的看着方子衿离开,却说不出什么话来。

    何天豪皱眉,他心知,此次冯英杰必逃掉,再多的特种兵来了也没用,他们都不敌一个七杀。

    但他却很无力,明知冯英杰会被救走,可却是什么都做不了。

    果不其然,在押送到一半的时候,一个炸雷响起,押送部队乱了,而且还是在街道上,人来人往的。

    一时间,街道大乱,可听到尖叫声,随即便是枪声四起。

    方子衿与宿昔站在远处,看着那些身穿紧身衣,面戴口罩的人,救走了冯英杰。

    不过短短的几分钟,冯英杰便在大街上,众目睽睽之下,被救走了。

    何天豪看了一眼方子衿,然后下令,搜查冯英杰的下落。

    “训练有素,这样的杀手,若是有我们的实力,实在是一股可怕的势力。”宿昔目睹了这一切,不由得沉声说道。

    “就算没有,也是可怕的。”方子衿抬头说道“因为他们有着先进的武器。”

    这样的杀手,在现代足以令人害怕了,不然怎会在她死后,夜煞还稳居杀手界第一呢。

    夜煞,这个人也着实的可怕啊。

    戏看完了,他们自然也无需逗留了。

    “七小姐。”何天豪的车,停在了方子衿的面前,然后下车喊道。

    “何先生有事?”方子衿挑眉问道。

    “不帮助警方找到冯英杰吗?”何天豪问道,车上除了一个司机,他的人并没有跟在身边,因为他知道,这样会惹她生气。

    方子衿抬眸轻笑“若是帮的话,刚才我便不会让他走了。”

    若是她想就这样扳倒冯英杰,刚刚她就出手帮忙了,又怎会给那些人救走的机会呢。

    “七小姐此举到底是什么意思?”何天豪沉声问道,他竟然摸不透她的想法。

    “好玩罢了。”

    “就因为你一句好玩,害死了多少人?”听着方子衿那简单的话语,何天豪怒声喝道。

    刚才的爆炸,死了好几个人,受伤了也好多人,而那枪战,更是有人牺牲。

    而这一切,到了她眼里,竟是一句好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