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色元素师:邪王的小野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笑的是他,竟然还以为这次能够逃离升天。

    “你早就知道?”此时的夜煞,已没有了斗争下去的意志,他早就被人耍的团团转了。

    “也不算早吧。”方子衿淡然的说道,从她调查夜煞开始,才慢慢的知道这些,何况在他身边呆了二十年,到现在才知道他的真面目,一点都不奇怪。

    “呵呵。”夜煞冷笑着,抬头看着方子衿问道“你想怎么样?”

    他已然无斗下去的资本了,他不得不认命,不过这半辈子他也算值得了,走过了这么多的风雨。“该怎么样就怎样。”看着毫无斗志的夜煞,方子衿反倒觉得没什么意思了。

    夜煞嘲讽的笑着,直直的看着方子衿,笑道“当初捡你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会因你而崛起,可是我未曾想过,最终也会落在你的手里。”

    方子衿抬眸,淡然的笑着“做人不能太恶,就算天不收拾你,也有人收拾你。”

    对于夜煞,她丝毫没有那种感谢他的救命之恩,养育之恩。

    如果,当年没有他捡的话,也许会有普通人捡了她,她也会成为普通人,也许会冻死街头,但是想想后来的日子,简直不如死,虽然她还是苟活着。

    但,作为人,谁想做个杀人机器呢。

    “就算重来一次,我也会这样做。”夜煞冷笑道,他本质就是坏的,所以他永远都不会后悔。

    “娘亲,你打算怎样做?”看着这样的夜煞,落尘皱眉,就算是魔界里的妖魔,都比这个夜煞好多了,这简直就是没人性了。

    “废了他的四肢,以及他的眼睛,扔到街上乞讨去,然后派人看着他,别让他死了,他每天乞讨的钱,你们都收回,然后捐给慈善机构,也算对得起他那第一慈善家的名号了。”方子衿稍想了一会儿,然后说道。

    杀了他,总是便宜了他,而且失败了的他,不会想死的,而将他扔到监狱的话,没死的他,总会有办法离开的,就像二十几年前,他还能越狱离开一样。

    “把他的蛇头割了,免得他乱说话。”宿昔说道。

    “七杀,看在我养育你十几年的份上,让我死个痛快吧。”夜煞一听这样的惩处,顿时就怕了,与其让他这样没尊严的乞讨着,还不如让他死个痛快。

    “你的养育之恩,我早就还给你了。”方子衿冷声说道,对于仇人,她向来是不会手软的。

    “小七,就算我求你了,好吗?”夜煞双膝跪了下来,祈求道,废了四肢,瞎了双眼,还要被割了舌头,更是不许他死,他不想后半生都是这样度过的。

    他很害怕这种生活,特别是在他享受了这么多年的荣华富贵。

    “你问问那些死者家属愿意不愿意原谅你?”方子衿抬眸,冷然讽笑道“才十七八岁的你,就已经是连环杀手,你有什么资格被原谅,有什么资格死的痛快?”

    听了方子衿的话,夜煞仰头大笑,也不再跪着,笑看着方子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