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三国神魔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小子,究竟是哪位远古神祗的后裔,刚才我那一脚,便是寻常的壮汉,只怕也得昏死过去,而这小子仅仅只是受了点不痛不痒的皮外伤而已,光是这身体素质,便是强得让人咋舌,真不知道他觉醒之后还有什么天赋神通。

    “哼这就是敢跟本座顶嘴的下场”赢复将穆山随意的往地上一抛,眼神之中俨然有了一丝的杀意。他很清楚,若是让穆山觉醒并且能够控制自己的血脉之力,到时他们之间的处境就得颠倒过来了。

    他真的有撕裂结界的力量吗伏魔大阵号称伏羲殿最强的阵法之一,他能够办到吗那人该不会是骗我的吧

    可是这么做对他又有什么好处而且此时,我已经没有了别的退路。天下本就是我赢氏所有,大秦王朝怎能被刘氏取代

    而今东汉气数已尽,汉灵帝更是昏庸无能,正是我赢氏重新崛起,取而代之的大好时机。只要救出被封印在大汉龙脉之下的始皇嬴政以及他麾下的十万冥兵,届时便可横扫天下,重现我大秦的万世江山

    唯一知道如何破解封印的家伙,蚩尤后裔,青阳洞洞主姜世明,如今就被伏羲殿封印在这天印山上。想要强行撕裂伏羲殿的封印,无异于痴人说梦,唯一的希望

    赢复那双冰冷的眼睛,死死的盯着穆山,右手的拇指和中指,夹着一颗漆黑如墨的药丸,轻轻的弹向从地上爬起的穆山:“吃了它”

    穆山抓起地上那黑不溜秋的药丸,只觉得有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在这小小的药丸之中恣意的冲撞着,炽热滚烫,灼得手指上的皮肤隐隐生疼。

    “这是什么东西”穆山虽然不知道这枚药丸的功用,但是就算用脚趾头想,也能肯定不会是好货。

    “嘿嘿,皇帝尚且不差饿兵,本座要让你替我办事,自然要给你点甜头。”赢复低沉的笑声,听在穆山的耳中,怎么听怎么像是黄鼠狼在给鸡拜年:“放心,这枚药丸可是不是什么毒药,而是千金不易的灵药,名唤潜龙丹,能够激发你体内的潜力,让你变得更加的强大。”

    “你骗谁呢,要是有这么好的东西,你会给我们真当我们是三岁孝穆山,别听他的,不就是一死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十八年后咱们又是一条好汉,何必受他作践”

    赢复的眼神森寒如刀,冷冷的注视着长生,道:“嘿嘿,十八年后,你想得太美了。若是不听本座的差遣,你以为你们还能有来生不成。”

    赢复的眼神再次转移到穆山身上,声音如同来自地狱的厉鬼,阴沉而又冰冷:“你自己决定,是乖乖的吃了丹药,然后跟着本座走。还是等本座先杀了那两个丫头片子,再亲手喂你把药服下”

    关羽、张角、贾诩、郭嘉、凤仙真实身份卖个关子,可以肯定在三国之中不是打酱油的,玉烟第一卷中会留下一点线索,在三国历史上也是略有提及的,你能猜出她的身份吗因为穆山身上流淌着的血脉,开始被卷入了漩涡之中,贾诩与郭嘉,也即将围绕着穆山,展开一场无声的谋略对决,两个在三国中享有盛誉的人物,究竟谁会智高一筹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