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三国神魔祭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人鄙夷的看着穆山,怒叱道:“她一个人到后面那座荒山去,差点成为一头巨狼的腹中餐。还好她福大命大,刚好遇到我四处云游,路过那座荒山,这才出手救下她一命。”

    穆山闻言,这才仔细的打量起来人,只觉那人慈眉善目,和蔼可亲:“后山,我娘怎么会到后山去”

    “你问我,我问谁去”来人双眼紧紧的盯着穆山,眼神中有一抹精光一闪而逝:“人生最为抱憾的事情,莫过于子欲养而亲不待。小兄弟,劝你还是多抽点时间陪陪你娘,别再让她四处乱跑,否则出了什么事情,后悔可就来不及了。”

    “多谢您对我娘的救命之恩”穆山从来人手中抱过秦梅,一脸羞愧的对着来人跪拜道:“不知恩公尊姓大名,穆山一定会为恩公立下长生牌,日夜供奉,以报答恩公的大恩大德”

    来人潇洒的转过身去,头也不回的说道:“施恩不图报,长生牌就免了吧。我能跟你娘遇上,也算是一种缘分,就此别过,有缘再见。”

    穆山连忙起身,身法灵巧的拦在来人身前,恳求道:“还请恩公留下名讳,否则我娘清醒过来,会怪我不懂礼数,竟连恩公的名讳都不知道。”

    来人深深的盯着穆山,嘴角悄悄的挽起了一个弧度,微笑着说道:“也罢。我名叫贾诩,字文和,现下正在四处游历,开阔眼界,偶然路过天印村,救下你娘,也不过是举手之劳,你大可不必放在心上。”

    穆山不知为何,被贾诩盯着的时候,心头总是在快速的跳动着,好像心底深处有种本能在抗拒着眼前的贾诩。

    穆山不自然的移开目光,恭敬道:“恩公的名讳,穆山记住了,还请恩公能够到寒舍居赘日,好让穆山尽尽地主之谊。”

    贾诩微微一笑,高深莫测的说道:“小兄弟,你的一番好意,我心领了。只是如今,还不是时候。”

    穆山以为贾诩嫌弃他家简陋,不肯屈就,顿时觉得自己被人轻看了,高声道:“恩公至少也要吃顿饭再走。穆山家里有上好的熊肉,肉嫩味美,可供恩公一尝。”

    “小兄弟,你误会我的意思了。”

    贾诩徐徐解释道:“文和又岂是那种贪慕虚荣的人。我经过你们天印村,发现你们村庄上方,笼罩着一股黑气,似是某种瘟毒在肆虐。而方才看到有人身染恶疾,被抬到村外隔离起来,这才确认是瘟疫无疑。文和虽然不才,但也行走天下十数载,认识的名医不在少数。瘟疫之事,耽搁不得,我这便要赶往名医居处,请他们出山,前来为村民诊治,看看能不能帮他们度过这一劫。”

    穆山看那贾诩的表情,不似作假,不由的对他肃然起敬,躬身道:“恩公果然是大德之人,穆山方才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实是不该,还请恩公见谅。”

    贾诩的眼神掠过穆山,紧紧的盯着倚在门口,犹如西施捧心一般的秀娘,仿佛要将她的模样深深的刻在脑海里,轻声对着穆山说道:“小兄弟,日后有缘,咱们再促膝长谈,告辞”

    贾诩可是三国里面有名的智囊,一言一行都别有深意,他这般看着秀娘,各位可能猜出他的用意

    ...http://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