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最高偶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不起,这位先生,你现在坐着的电影座位是我的,可以还给我吗,谢谢。”清脆的少女声音在安在型的耳边响起,一本正经的语气却沾上了奶声奶气的少女之音,让原本正在欣赏电影的他有些意外地转头望去。

    “你是在跟我说话吗?”电影院的灯火有些昏暗,安在型只能从少女模糊的轮廓和银铃般的悦耳声音之中判断对方的年龄并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有些模糊不清但是少女那如同宝石般耀眼的双眼却一下子吸引住了安在型的目光。

    这是怎么样的眼睛呢?就如同世间最纯净的宝石一般,清澈到就仿佛没有被世间的淤泥污秽所沾染,有如同这双眼能让世间所有的负面都远去,消散,只要注视着这双眼睛就似乎找到了内心的平静,安详。

    “是的,这位先生,请你把座位还给我好吗,我要看电影了。”徐珠贤一板一眼地对着眼前占了自己电影座位的男子说道,还有些稚气的脸上出现了与之年龄完全不符的刻板表情,很难想象在她这样花季的女孩身上会有着这种气质。

    因为电影院的灯光太过于昏暗,徐珠贤只能隐约看出这个男子貌似也很年轻,感觉有些冷冷的和秀妍欧尼一样,但是对于徐珠贤这样规矩的女孩来说不管对方是谁,只有错了就要纠正不然对方是不会改正的,再说了好不容易可以趁着少女时代为数不多的休假,自己和母亲央求老好久才答应一个人来看《加勒比海盗3》,对于她来说就是很大很大事情了。

    “额?”看着少女明亮的眼睛里面那完全认真的神情,安在型有些不知所措都扫视了电影院周围的座位,明明四面八方都是空位置少女怎么就偏偏认准自己这一个了呢,用着试探的语气他小心翼翼都对着有着宝石般闪亮双眼的女孩问道,“你确定是让我让出位置给你?周围还有很多的位置可以坐着……”活了这么久他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子性格的少女,还真是独特的女孩子啊。

    “这位先生,你这样是不对的,虽然周围有很多的空位但是我们既然买了座位号码的电影票,就应该坐属于自己的位置,不然会给别人带来……”看见眼前依旧坐在自己座位上“执迷不悟”的男子,虽然内心很想马上坐下来看电影但是徐珠贤还是耐着性子开始对着他说起了道理,在她看来如果能够让对方知道要按照规定座位也是一件好的事情。

    “是我的不对,对不起,电影座位还给你吧……”竟然被一个一看就被自己小甚至还有可能还未成年的女孩子教育,就算是安在型也不免感到脸上有些烧红,果断道歉把位置让了出来自己走到了一旁那对亲热的情侣身边坐下,他来电影院可是为了看电影消磨时间的不是来被教育的尤其还是女孩教育遵守公共规则。

    有些不满的看着打断自己说话的男子离开,徐珠贤忍不住习惯性地皱了一下小巧的琼鼻,小小的鼻孔有些一开一合地收缩着,如果是熟悉她的人或者少女时代的成员们看到就会知道,受气包忙内这是真的生气了。怎么可以随意打断别人的话离开,还有明明就是对方的不对啊怎么可以……

    但是就算再怎么守规矩徐珠贤也知道不能无缘无故再去指责对方的过错,所以也只能自己默默忍受着(受气包)坐到了位置上开始观看起电影。不一会功夫,她就被大银幕上精彩的电影情节给吸引过去。

    呼~默默舒了一口气,还真是奇特的女孩子啊,有些感叹地想到这可是第一次安在型被一个小女孩教育,这种经历真是说不说的古怪特别是事实上真的是他做错了事情,可这女孩也有些太不会变通了吧,明明着周围都是空位这么就这么执着于自己抢了她的位置呢。

    看着少女已经全神贯注地欣赏起电影,安在型也就不再纠结于刚才同样把目光投入到了大银幕之上,至于那一对情侣他们从电影开始到刚刚就一直旁若无人地亲热起来,就连安在型坐在他们附近都没有察觉到。

    电影的大银幕之上,正在放映着杰克船长独自一人被深海阎王——戴维·琼斯囚禁在世界的尽头“死亡之渊”之中,似乎是因为太过于孤独的关系杰克船长竟然开始在“黑珍珠”号之上幻想出了无数的自己自娱自乐,这个搞笑的画面还有满荧幕出现的坐着各式各样古怪行为的约翰尼·德普,让安在型好笑之余也不禁感叹于约翰尼·德普的演技,也只有他才能完美表现出这样一个疯疯癫癫的杰克船长。

    要知道在要拍摄《加勒比海盗1》的时候扮演杰克船长的约翰尼·德普曾和导演戈尔·维宾斯基生争起,因为约翰尼·德普要求按照自己的想法演绎自己心目中的杰克船长,一个有些疯疯癫癫甚至娘娘腔的海盗船长,着当然受到了导演戈尔·维宾斯基的强烈反对,在他看来这样性格的海盗船长完全就是玩笑,但是最后还是约翰尼·德普力排众议说服了投资方迪斯尼和导演,也因为这样才有了杰克船长这个电影史上的经典充满颠覆性的海盗船长角色,约翰尼·德普创造了杰克·史派罗,而《加勒比海盗》也成就了约翰尼·德普。

    给角色注入属于自己的灵魂,现在的安在型还做不到但是未来呢,这是值得让人期待的事情。

    不自觉地安在型把目光投向了那个有些宝石般明亮眼睛却又喜欢说教的女孩身上,虽然依然看不清对方的脸庞但是能够感受到,女孩嘴角那微微弯曲的优美弧线,安在型没有察觉到看着女孩的笑脸他的嘴唇也有些上翘起来。

    ps:感谢书友【【叼着奶嘴接吻】】的3oo起点币打赏和一张评价票,感谢书友【迦里频枷】的588起点币打赏,求点打赏推荐求点击求收藏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