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最高偶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2oo9年2月12日,mbc的无限挑战待机室里,安在型先到达了现场,推门而入面对休息室里准备好的摄像机,没有一点意外的问道,“就我一个人先到的吗?”拍摄了这么长时间的无限挑战下来,对于神出鬼没的摄像机他已经一点都不意外了。

    用镜头点头回答了安在型的问题,在待机室里刚刚坐下金泰浩pd便将剧本递到了安在型的面前,让他有些诧异的说道,“这是什么啊,最近又要干什么,这不是少女时代吗?”翻开了手中的剧本,上面所写的竟然不是预料中的节目内容而是少女时代成员的个人信息。

    “今天又要干什么啊?”察觉到了一丝丝的苗头,安在型开始对着表情诡异的金泰浩追问起今天无限挑战的拍摄内容,虽然从过去开始无限挑战的成员们就问不出什么东西。

    “早上好,”国民mc的招呼声打断了安在型的追问,刘在石第二个到达了无限挑战的待机室,看到已经到场开始录制的安在型微微一愣然后马上反应了过来,“在型,你最近怎么这么闲啊?”因为电视剧电影拍摄的关系,安在型拍摄无限挑战的时长会出现迟到的现象,因此熟悉下来的无限挑战成员们也可以通过他到场的世界来判断对方最近的行程情况。

    “在石哥,你来了……”从椅子上站起来和刘在石打完招呼,安在型一边将手里的剧本递到了对方手中一边道,“在石哥,你看看这是刚才金泰浩pd给我的东西。”

    “嗯,这不是少女时代吗?”作为女团迷的刘在石自然在拿到信息的第一眼就认出了上边的少女们。同样露出了一脸确定的表情看着摄像机说道,“看了今天一定有什么和少女时代有关的东西……”拍摄了这么多期的无限挑战,成员们多少都有点眼力劲可以看出问题了。

    “a-yo,大家好……”从一大早开始就让人觉得吵闹的招呼声,人还没到休息室那特色的声音就已经透过墙壁传入了正在录制节目的两人耳中。“宏哲哥来了,”看着周围没有任何反应的工作人员,安在型一脸笃定的对着镜头说道。

    “啊,哈哈,在石哥,在型也到了啊。看来最近没有什么行程嘛!”对于主持人刘在石的在场并不感到意外,反倒是安在型的出现让疯孩子感到了一丝诧异,紧接着他又露出了了然的表情对着安在型说道,“电视剧没有拍摄吗?”果然已经完全熟悉的无限挑战。

    “这是什么啊,少女时代?”一进休息室里卢宏哲的眼睛便被放在桌子上的少女时代信息所吸引了,察言观色一流的他马上便猜出了拍摄的大致内容。“看来今天的拍摄和少女时代又关系呢~”

    “哈哈哈~今天我……”带着傻瓜式的笑声从休息室门口走进来,看到已经差不多到齐的无限挑战成员们,大胖马上露出了遗憾的表情,他原本还因为自己是先到的。

    “俊河哥,快点进来吧,节目都已经开始拍了。”没有太多的时间给大胖郑俊河闹情绪,安在型马上开始催促着还堵在门口的大胖。“就只有你一个人没有到了,其他人早就已经做好准备了。”

    “啊,在型也到了啊,”慢半拍的开始做反应,现了比平时早到的安在型郑俊河马上开始想要得瑟起来,“看来你最近……”

    “俊河xi,不要再重复了,在你之前的成员们都已经做过了……”还没等郑俊河做完反应,在旁边的刘在石便站出来打断了大胖的表现,这么长时间的节目拍摄下来。无限挑战成员们的搞笑点多多少少都有了相似的地方,就刚刚那个吐槽安在型节目到场情况的话,就被做了好几遍。

    “啊,是少女时代!”因为《gee》的成功,让少女时代获得了巨大的人气。就连老爹朴明秀也能够叫出少女时代的名字,而平时就关注这些事情的郑俊河自然是马上从摆在桌上的信息里认出了这个现在人气上升的女团。

    “郑俊河xi,这个也不用说了,刚才也有人做过了,”看到一脸激动表情就想要表现一下的郑俊河,刘在石马上站出来切断了对方的表演,开始了无限挑战之中常规的对于大胖的调侃。

    “呀,这个说过了,那个也不能说,那你要我干什么啊!!”一直被打断话憋屈的郑俊河,终于再也忍不住开始对着刘在石大声抱怨起来,为什么偏偏要对他这样啊,“在石,我以后再也不接你电话了……”小心眼的大胖十分幼稚的威胁了起来。

    “哥你只要每天早到一点就够了。”在旁边看着又生气的郑俊河,安在型默默的插了一句话,却顿时让大胖哑口无言起来。

    “好,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无限~挑战!!”调侃完了晚到的郑俊河之后,自然是无限挑战才常规开场,只见刘在石熟练的在镜头面前完成了开场之后,一旁的郑俊河便又一次出了自己的问题,“我们今天要干什么啊?”并不是所有的无限挑战成员们都那么有眼力劲的。

    “对了,金泰浩pd我们今天要干什么啊?”当然虽然对于成员们来说,大胖郑俊河的眼力劲是出了名的没有,但是出于对于节目观众的考虑,对方的问题却也是十分的恰当,在听到大胖的询问之后,刘在石立马开始对着金泰浩问了起来。

    “刚才给大家看的是少女时代成员的名单……”面对刘在石的询问,金泰浩没有先回答反而是绕起来圈子来,先把刚才递给安在型剧本的内容说了一遍。

    “嗯,我们都看过了,快一点呀。”看到金泰浩pd还没有告知今天要拍摄什么,在一旁等的不耐烦的老爹朴明秀马上开始斥责了起来。

    “我们今天无限挑战要拍摄的,就是少女时代的《gee》,无限挑战版中年时代的《能量gee》mv……”

    ps:求点打赏推荐求点击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