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最高偶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这样结束的《家族诞生》拍摄,每两个星期的一次录影,多少让安在型有些无所适从的茫然感觉。不同于电视剧电影拍摄几个月便结束的杀青,将近一年的家族拍摄却更加让人投入乃至于难以忘怀。

    不过,就如同刘在石所说的,综艺就只是综艺而已,离开了摄像机大家还是可以在私下了见面。事实上,拍摄完家族离别之后在无限挑战之中和安在型的碰面,刘在石可是完全尴尬的臊红了脸,谁叫他在拍摄家族诞生的时候哭得那么伤心的,完全忘记了两人没隔几天的再碰面。

    当然,事实上从《家族诞生》里出来对于宋大海来说却是不错的选择,调整了工作的中心之后安在型的最新电视剧又要开始拍摄了。《辛德瑞拉先生》灿烂的遗产因为档期的原因而错失,因此,这一部mbc出品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担任女主角的电视剧便成为了他的第二选择。

    重新开始的演员生涯,让已经将近懒散了半年的安在型有些不适应,整个电视剧剧组忙碌的拍摄氛围,可是完全和综艺节目那相对轻松的录制现场完全不同的体验。电视剧的播被安排在了七月初旬,为了追赶进度从一开始剧组便开始了急行军的连番拍摄。

    安在型的第一场戏,是一场不怎么重要的机场拍摄,作为财阀少爷的李俊熙从国外归来的戏份。饰演剧中管家的安石焕前辈,是出道多年的老戏骨。在很多经典的电视剧中都担任过重要的配角,算得上是爸爸专业户了。

    和这样的老前辈对戏。自然不用担心关于ng的问题,更何况制作组之所以安排这场不怎么重要的剧情作为安在型的场拍摄,也是抱着让他熟悉角色的想法。

    机场候机厅,为了不影响机场的正常运行,机场方面只愿意借给制作组一个小时的拍摄时间,紧赶慢赶的将设备放置摆设完成之后,柳政俊导演便急忙开始进入了拍摄之中,镜头里扮演管家的安石焕抬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表。摆出一副焦急的模样看向了候机厅里的人群,金丝眼镜搭配着染上灰白的头,虽然不知道现实生活着的管家是什么样子的,但是安石焕此刻的装扮却是再经典不过的电视剧管家模样。

    对着镜头,他似乎因为等候的人出现而露出放心的表情,随即便开始挥手对着人群里的某人大声招呼了起来,“少爷。少爷!”踏着步子他急忙冲到了人影的面前,鞠躬道,“俊熙少爷,您只要再早来那么一会……”

    “我的车呢?”墨镜双肩背包,一身休闲的打扮,安在型出场的瞬间便将李俊熙这位财阀少爷我行我素的态度表现的淋漓尽致。完全不理会扮演管家安石焕的回答,自顾自的转身上车到离开,哪怕是已经空闲了那么久他的演技依然没有任何退步的地方。

    “好,cut!”看着镜头里最后定格下管家担忧的表情,柳政俊导演满意的点了点头。不愧是从《追击者》和《电影就是电影》这些经典电影中出来的演员,演技完全没话说。事实上。虽然从地位上来看电影演员往往比电视剧演员更加的“高级”一些,但是也并不是你随便让那位电影演员来演电视剧就能有好的效果。

    因为电视剧剧情延伸性的关系,能够让演员的角色一点点的丰满起来,但也同样造成了更加趋于表面的演技方法,这一点是和电影中所追求的内敛演技,完全不同的两种表演模式,毕竟电视剧不可能要求你用那种内敛含蓄的方法表面情节,他们更要做到的是从一开始便吸引观众的眼球。

    好的电视剧太多了,怎样在有限的时间内吸引观众的眼睛,这就是作为导演要考虑的时期了,可以说虽然电视剧的剧本是根本,但是有的时候某些特殊化的角色,往往可能比情节更加吸引人心。

    “哦,oppa演技完全大啊~”兴奋的拍着小手,一听到柳政俊导演结束拍摄的命令,早就在一旁揣摩观测的林允儿便立马凑上了前去,羡慕的说道。演技这种东西,你往往是越琢磨越觉得不简单,随着对于表演日渐深入的了解,允儿越对于自己当初自感到得意的演技脸红。

    “怎么样,还不错吧?”对于允儿的吹捧,安在型笑着抬了抬头,作为剧中的女主角徐宥珍的扮演者,文静的打扮却遮挡不住少女那活泼的性格,才刚刚到剧中几天时间便已经成为了剧组的开心果。

    “嗯,在型oppa你刚才的模样完全帅气,”点了点头允儿附和道,压低声音用粗粗的男孩子嗓音模仿道,“我的车呢?”这句台词是刚刚安在型出场时所说的话,也是他这场戏里唯一的台词。

    “刚刚你没有看到周围粉丝的表情,完全被oppa你给吸引过去了……”不知为何,说道刚才周围围观粉丝激动模样的时候,允儿的小脸上总有一种吃味的感觉,砸吧着嘴巴。

    “好了,”没有太在意允儿的模样,安在型指了指周围正开始忙碌起来的剧组工作人员说道,“不用再谈我刚才的表现了,接下来可是到你表演的时候了,怎么样有信心吗?”机场的戏份本来就短,拍摄完安在型的戏份再补充几个镜头之后便算是完成了。

    “没有,”听到安在型的询问,原本还表现兴奋的少女立马扯拉下了脑袋,有些郁闷的想要抓头却想起了型而颓废的放下了小手,“演技好难啊,我完全进不了宥珍的角色里面……”表演的两派之中,允儿显然正在向着体验派前进中。

    “不用太着急,开始的这几场戏份还不算太困难,你可以便摸索着便尝试投入到角色里,实在不行的话可以尝试在心里模拟一下宥珍的模样,再把她表演出来……”作为纯正的体验派演员,安在型自然是知道体验派的弊端,事实上他本人也在追击者中因为这种角色的深入而出过问题,所以他尽可能的希望让允儿可以走上表演派的方向。

    ps:一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