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最高偶像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电视剧的拍摄,永远是日夜颠倒的无序生活,因为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总是会有需要拍摄的戏份,而作为剧中的男女主角,安在型和林允儿自然是饱受台词和剧本的摧残,尤其是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安在型,更是几乎完全没有休息的空档,时不时就需要上去露个脸或对一下台词,身上的造型更是连轴转的更换。

    “在型oppa,oppa,柳政俊导演在叫你了,好像又是你的戏份了,啊~”结束了今天自己的最后一场戏的拍摄,拖着挂上浓重黑眼圈的脸蛋,允儿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做到了安在型身边的椅子上,伸手有气无力的摇醒了正打着瞌睡的安在型。

    “啊,到我了?”对于这种拍戏间隙的休息,安在型已经磨练的十分熟练,一次允儿才轻晃一下他便从浅睡中醒了过来,转头看着身边的女孩却已经累得倒在椅子上打起了瞌睡,微微张开的嘴巴显得有些呆呆的,他弯起嘴角露出浅笑,害怕对方着凉小心的为其盖上了小毯之后,这次走向自己的拍摄地点。

    这场戏,拍摄的安在型所扮演的东大门小贩吴大山和财阀少爷李俊熙两人的对戏,也是这对互不相识的双胞胎第一次见面的场景。逃脱了夜店打架的两人,坐在吴大山才货车里鼻青脸肿的来到了江边。

    “呵,哇真的和我一模一样啊,根本就是复制啊。复制……”先,化上带血的妆容。安在型扮演着性格有些跳跃的吴大山,一脸惊讶的看着身边和自己一模一样的逻辑性那吃惊的台词挥手感叹道,“是不是镜子啊,镜子?”

    “哈,您以前见过和您长得这么像的吗?”当然,虽然在播出的时候剪切师和后期的特效会把安在型的两个角色完美的整合在一起,但是在现场的拍摄之中却完全是安在型一个人的独角戏,身边的副驾驶座上空荡荡的就连台词也是可场外的工作人员对的。

    “哈。我还是第一次见,差点吓晕了过去……”或许是为了表现两位主人公完全不同的角色矛盾,编剧将吴大山的人生完全设计成了和李俊熙不同的轨迹,孤儿东大门摊贩,字里行间都透着市井小民的粗俗。

    ……

    这边,安在型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着自己的单人场景,另一边的原本还瘫倒在椅子上那副要死要活模样的允儿。却转溜着黑白分明的眼睛笑嘻嘻的醒了过来,掏出手机兴致勃勃的着短信,拿还有刚才那疲惫的模样,完全有精神啊。

    “搞定,现在在型oppa还在拍戏呢<( ̄▽ ̄)>……”手指飞快的在手机上打下,随着短信的送成功。允儿的脸上也挂起了得意的表情,仰着脑袋看向了正在专注拍摄的安在型,对于接下来所要生的时期完全毫不知情。

    “就先让oppa你放心一会吧。”脸上挂着知情者才有的得意笑容,允儿心中默念道。

    在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了,因为这场逃脱戏的特殊性。剧组的拍摄场地是特意选在了汝矣岛附近的汉江马路旁,为了避免剧组拍摄对于交通的影响他们特意在夜深人静的大半夜才开始拍摄。因此周围的车辆少的可怜。

    “欧尼们,这里,这里!”就在安在型看不见的路边,允儿鬼鬼祟祟的看了看周围,对着停在不远处的黑色保姆车招呼了起来,而随着她的招呼声从车里鱼贯而出的赫然便是最近接着《gee》人气飙升的一线女团少女时代的成员们。

    从对着泰妍到忙内小贤,不大的保姆车里塞得满满的少女时代成员们,才刚刚从车里下来便开始露出了好奇的模样,开始四处张望着不远处电视剧的拍摄场景了,作为偶像ido1对于拍戏也是完全的陌生和好奇。

    “允儿,在型oppa呢?”不过比起对于拍戏现场的关心,女孩们更加对于作为主人公的安在型感到注意,四周打量了一番汝矣岛的马路夜景之后,崔秀英便急不可耐的开始询问起安在型的去向。

    “嘘,小声一点,在型oppa还不知道欧尼们来探班呢,”小心的对着少女时代的成员们提醒了一下之后,允儿这次伸出手指指了指正在拍摄中的剧组道,“诺,在型oppa现在还在拍戏之中呢,我们先小心一点跑到剧组那里,然后再给oppa一个惊喜……”

    “允儿欧尼,我们这样子跑到剧组,会不会对拍摄产生不好的影响啊?”比起已经露出跃跃欲试模样的欧尼们,反而是作为忙内的小贤露出了担心的模样,对着允儿问道,毕竟这里是电视剧的拍摄现场,这样贸然的出现对于……

    “不用担心,小贤,相信你欧尼我!”对于徐珠贤的担忧,允儿则是露出了一副你放心的表情,拍了拍自己那初具规模的胸口信誓旦旦的保证道,“我早就已经和柳政俊导演偷偷说过探班的事情了,导演早就已经同意了。”虽然看起来似乎有些贸然,但事实上允儿却早就已经想好了所有的事情。

    &o!!”得到允儿的满意回复,泰妍顿时露出了赞许的眼神,小手一挥便带着少女时代的一干成员动了起来,就位少女小心翼翼的朝着剧组接近了过去。

    ……

    对于少女时代的突然到访毫不知情的安在型,正投入的进入角色的拍摄之中,拍摄的场景也从刚刚的车里走到了车外,拍摄着因为李俊熙那歧视性的出言而怒气冲冲的场景,在狠揍了李俊熙一拳之后吴大山那充满吊儿郎当的台词。

    “呀,我看你可怜,就饶了你一次,是你可怜,”弯腰一副流气的语调说着,不过镜头里的安在型所面对的却是看空无一物的马路,地面上根本没有半个人影,和刚才的车里拍摄一样,这里的对话也同样要通过后期的制作补上。

    ps:一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