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将在上:步步为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木音本来就不大爱喝茶,现在一听是别人靠牙齿咬下来,顿时觉得……好恶心啊。这不是吃别人口水吗?

    她没了兴致,将茶搁在一旁。心想这宁妃的好东西倒是不少,她心中一动,嘿嘿笑:“宁妃娘娘这茶是极好的,不过我听闻还有与这茶媲美的酒,不知……宁妃娘娘可否有呢?”

    酒?宁妃蹙眉,怎么这木音喜喝酒了,明明从丞相府上传出的眼线说木音最不喜爱喝酒了。不过……喝酒也好,酒的挥发最大!

    木音,这可是你自找的。

    “来人。”

    “娘娘。”听到宁妃的声音,赶紧有婢女上前听候差遣。

    “将本宫的琼浆玉酒拿来。”宁妃挥挥手,那婢女便退下了,眉头蹙起,自家主子哪里有什么叫‘琼浆玉酒’的酒……

    不过她也不敢问宁妃啊,刚刚好走出门,便撞上了正进来的秀慧,她大喜,连忙讨教那个酒的去向。

    秀慧也是摸不着头脑,但是灵光一闪间,她一笑,自家主人也不爱喝酒,唯有贡酒,估计是名字好听取个噱头。

    秀慧吩咐她不要做了,她亲自来便是。

    秀慧很快便将酒水寻到,待备好酒器之后,她连酒一起端了上去。

    木音见那精致的琉璃酒壶,眼前一亮,这玩意用来装酒是最有讲究的,还不失味。远远地,木音便嗅到那股淳淳的酒香,她暗自咽了咽口水,夸赞道:“宁妃娘娘这酒果然好啊。”

    “哪里。”宁妃抿嘴一笑,满眼都是笑意,心中却对木音看轻了几分,果然是没见过世面的小姐,看样子确实是不经常沾酒的人,随便这么一壶贡酒便打发了,看来那眼线所言无虚。

    那秀慧眼疾手快,很快便给木音添好酒。

    木音看着面前的一杯酒,只是笑,但也不拿起喝。

    宁妃心道,哼,果然还是怕自己使绊子么,还真是谨慎。虽然心里是这样想的,她表面上还是和煦的很,兀自拿了酒杯先抿了一口。

    木音见到她喝了之后,也不动声色地拿起酒杯,恭敬的对宁妃道:“木音敬娘娘一杯。”

    一口干,入口柔。

    木音咂咂嘴,将杯子反转起来,表示自己一滴不剩的喝光了。

    宁妃拍拍手,夸赞道:“果然好酒量!”可惜,你下一秒便……

    秀慧见木音喝完,又上前将酒添满。

    才一会儿,木音称不胜酒力,有些醉醺醺的。

    宁妃冷笑,却仍旧装作关切的模样:“我明明吩咐下人拿琼浆的,怎么拿了这么烈的酒来!”说到这,她瞪了底下奴婢一样,厉声道,“谁拿的,自己掌嘴!”

    “不……”木音虚弱地出声,“是木音不胜酒力罢了。娘娘切莫怪罪任何人,我休息一会儿便好。”

    洛儿听到这话,赶紧上前:“娘娘,要不我扶木小姐回皇后娘娘那……”

    宁妃打断她,“木小姐去了不免引得皇后不高兴了,到时候,还不是怪罪于本宫吗?”

    随即,她便让人收拾一间偏房,让木音在那休息片刻。稍后称向皇后禀报木音在这,还让秀慧一起在那边守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