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将在上:步步为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医!如何,她可有大碍?”元弘曦有些激动。其余手下见到自家王爷这副模样,都有些吃惊,他们还有头一次见到王爷这么担心一家小姐。

    太医没有回复这句,倒是跟元弘曦进言,要求一干人等都先行退下。

    元弘曦摆摆手,便要大家都退了,展韶安虽然是担心木音,但是看着有太医在这,还是要自己放下心,也退出。

    待众人走后,那孟太医对木音道 :“小姐,无事。我开出顺气下淤止痛的药方即可。”

    木音觉得很不可思议,都流血了!流血了好吗?

    “太医!你是不是诊断错了,我、我流血了啊!流血都没事,是真的吗?我不会死吗?”木音显然不能相信这个,难道是太医在安慰她?

    “落葵,乃是女人一生中最常见的正常现象。”孟太医想回过身写药方,就看到元弘曦站在屋内,红了脸。

    ……

    孟太医愣住,忍不住问:“王爷……老夫不是说要一干人等都退下吗?”

    “本、本王算是一干人等?”元弘曦挑眉。

    其实他也是在担心木音的情况,谁想到……是这样的。

    孟太医也不多说,他掏出准备好的笔墨跟纸,唰唰就写好了药方。

    “小姐,老夫开得是顺气下淤之药方,回去你也得好好补补身子,你身子气虚呀。”孟太医将药方递给木音,收拾好药箱就要走。

    “太医……”木音拉住孟太医的衣角,一副求知若渴的样子:“落葵是个啥?”

    孟太医心道不好,怕这木小姐是头次落葵,还不懂这事,但是他当着王爷的面怎么好教导,索性压低声音道:“小姐回去问夫人便知。”

    说完,便急匆匆走了。

    他可不想在屋子里面待下去了,王爷的脸是红了啊!自己要是再不识趣待下去,就真的要回老家养牛了。

    孟太医走后,屋子里面只剩下了元弘曦跟木音。

    木音还没反应过来,落葵究竟是个啥,她捂着肚子,又将求知的目光看向元弘曦:“喂,元弘曦,你知道落葵是个啥不。”

    元弘曦欲言又止,他要怎么说,他要怎么说!这种事情怎么好说得出口!

    “元弘曦……”

    “你快告诉我……”

    见元弘曦还是不肯说,木音还是闭嘴了,她就不信了,反正还有别人可以问。

    她哼哼唧唧的倒下,又是休息了片刻,被元弘曦扶着准备去坐马车。

    木音趁着这个时候,朝身边一位元弘曦的属下问道:“诶,我问你啊,落葵是什么?是绝症吗?”

    属下:……

    元弘曦大惊失色,连忙打横抱过她走。

    上了马车之前,她冲那个马车上的侍卫问道:“诶,我问你啊,落葵是什么?是绝症吗?”

    那侍卫的年龄比较小,平日都是混在男人堆,对这个也不是很清楚,他挠挠后脑勺一笑:“应该就是落下的葵瓜子吧?”

    元弘曦:“……”

    终于,元弘曦在木音这样的问东问西中,元弘曦托出了实情:“落葵,便是女人每月,流的血。”

    什么?!

    每月,流血?!

    木音闻言如同被雷劈中,女人是什么怪物我靠,流血就算了,居然还要流几天,而且还不会死!

    女人,真是恐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