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将在上:步步为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木画的脸色白了白,将目光看向木音。

    木音当然不爽这汉子的表现,沉着脸,语气森然:“离她远些。”

    “哟,小哥,看起来你跟厉害啊!怎么样?跟我比一场,若是你赢了,我便听你差遣,若你输了……那她?”这汉子就是瞧见木音也是一副瘦弱的模样,才敢出来挑衅的。

    就这样的豆芽,他不消几下便可撂倒。在这个比武场,他可是连赢好多天了,虽然不敢与内力场去斗,但是对付这样的小豆芽,光是身形上就能够压死他!

    木音听到这话,表示很不屑:“凭什么跟你比?而你……有什么资格跟我比?”就这样一个糙汉子,军营里大把大把炊事房用的。

    “小哥,口气挺狂?”那汉子不以为然,手指关节噼啪作响,揪住了木音的衣领,“老子跟你比,是看得起你,若是老子喜欢,直接抢回去便是!”

    “就凭你,也配用老子?”木音嗤笑,“老子我都没说什么呢?你就在这边耀武扬威了?”

    说罢,一个利落地反转,木音狠狠地将那人摔倒在地。那汉子疼得呲牙咧嘴,显然没有反应过来。

    他还以为这豆芽什么都没用呢,谁知道居然有力气将他撂倒在地,他不禁从牙缝中挤出一句话:“你知道我是谁吗?”

    一旁的沉宁嘀咕:“一般角色说出这话的时候,要么就是某个达官贵人的儿子,要么就是皇家子弟!”可是不对啊,她又摸了摸下巴,“我应该不像会写这种剧情的作者……”

    木音听不懂沉宁这话,只当做她在放屁,一脚就踩上了那汉子的胸膛,屈膝俯身。

    她一手搁在了屈起的膝盖上,一边勾起嘴角:“老子不管你是谁,总之得罪老子的人,便要付出代价!”

    说完,她轻飘飘地看了那汉子的下半身一般,满不在乎地一脚踩了下去。

    “啊——”伴随着撕心裂肺地一声喊叫,那汉子已经捂住了下半身,在地上疼得死去活来,冷汗淋漓。

    “啧啧,蛋疼。”沉宁咂咂嘴。

    柳默表示什么都没有看到,却悄悄地离着木音退了几步。就在这时,身后那汉子最终爆发出最后一句喊声:“我告诉你!老子是军营里头的,信不信我让我的兄弟出来,分分钟砍死你个臭小子!”

    军营?

    听到这话的木音站住了脚,又走到了他的身边,高高在上地看着地上痛得面色扭曲的人,冷然道。

    “是羿向明的手下?”

    那汉子见到木音有反应,跟着冷笑:“算你识趣,就是堂堂羿将军!哈哈,怕了吧!”

    “啧啧,之前还是蛋疼,这下子怕是要蛋碎了。”沉宁可怜兮兮地看着那个汉子,又撒了一把盐,“我就说嘛,怎么可能是达官贵人的儿子。不过……你保重。”

    那汉子接受着沉宁怜悯的目光洗礼,再次被木音一脚踹上了下半身。他似乎听到了鸡蛋的破碎声……

    额——滴——亲——娘——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