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将在上:步步为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吧好吧,木音将头倚在他的肩膀上,感觉这仅有的亲情感,让她心里渐渐地舒服起来。

    又靠了一会儿,她像是想起什么一般,不由得问:“现在就是只有你与莫子鸣吗?”

    感觉到木音身上传来的香味,展韶安脸上一红,扭了扭衣角:“嗯……不对,还有向羽。”

    “我说啊……”一只手勾搭上他的背,木音调侃,“你是周旋在莫子鸣与向羽之间吗?”

    展韶安眨眨眼睛,无奈道:“我与莫子鸣的感情是割舍不了的,只是向羽对我有恩,虽然他有时候霸道无比,可我还是讨厌不起他,也舍弃不了他。”

    “真是复杂啊……”木音眯眯眼,这个事情,只能看展韶安日后要如何解决了。

    “倒是你。”展韶安直了直身子,“目前你都想起来了,还能跟元弘曦继续下去吗?”

    “怎么不能继续?”

    “你知道的,他……”展韶安话说到一半,见到木音眼里闪过的一丝阴霾,又止住了话题。

    “他是他,与那人自然是不同的。”木音将头从他肩膀上抬起,坐直了身子,又从地上摸着一枚石头扔进了河水里。

    “你打算回辞境吗?”展韶安问道。

    “可以吗?”木音迟疑起来,她害怕见到韩胥泽……

    她担心再一次被抛弃。儿时的感觉还历历在目,仿佛就跟昨天发生的一样。

    “我猜测韩伯伯其实很想念你,不然你在辞境也不能顺利的呆那么多天,要知道,辞境规矩一向严厉,普通人怎么能够待那么久?”

    听到展韶安这样说,木音想了想,也觉得颇有些道理。沉吟片刻,她站起身子拍拍屁股:“那我就去见见他吧。”

    “说真的,你……恨过他吗?”展韶安眨眨眼睛。

    “恨……吗?”木音摇摇头,“我觉得是不恨的。”在胥掌门拥住自己要自己小心的时候,她现在回想已经,心里哪里有恨意,或者说,她压根就没有恨过他。

    韩家全灭,挚爱因儿子而死,血气方刚的韩胥泽又怎么能够忍受的了?说起来,她曾经是蒋颂宇的身份时,脾气跟韩胥泽倒是挺像的。

    微微一笑,牵动嘴角,木音拉着展韶安往回去的路上走。

    “你打算下一步要怎么做?”回到了马车旁边,展韶安看向木音清澈的眼眸,等待着她的回答。

    “我自然不会放过那人。”木音扬唇一笑,眼眸里不复昔日的光彩,染上了一丝算计,“等着看吧。我一定要亲手……割下他的头颅,祭奠我的娘亲,祭奠我韩家上百条人命!”

    说罢,木音拽住马车旁边的马,对着展韶安昂起下巴:“你上马车吧,我想一个人骑一会儿。”

    点点头,展韶安知晓要给木音留一些单独的空间,便上了马车。

    木音翻身上马,也没有回过头看向展韶安一眼,径直策马狂奔起来。呼啸的风声刮过耳畔,她的神情极其冷冽,一扬马鞭,手都在微微发抖。

    她要开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