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将在上:步步为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到这,另外一名丫鬟也点点头,连连称道:“对呀对呀!所以在府上,也不能出现麝香这种东西……据说有人将麝香藏于字画里,闻了的孕妇体力不支,过段时间胎儿不稳便会衰竭……王爷因为这事也不准我们用香料,特别是麝香……”

    “我们所知的大概也就是这些了。”说罢,其中一位丫鬟对着韩雀萝行礼,“韩小姐不会告诉王妃吧?”

    “不会,我怎么会呢?”韩雀萝咧嘴一笑,“只是你们说的这个方法……是谁教的?”

    “深宅大院,哪里不会有这种事情呢?”意味深长的看了韩雀萝一眼,那两名丫鬟急忙又行礼,“若是没有别的事情话,韩小姐,那我们先下去了。”

    “嗯,去吧。”挥挥手,两名丫鬟便应声而下。

    看着她们相依离开的身影,她的嘴角一勾。麝香?这倒是一个好玩意。轻轻一笑,她迈着莲步离开,冷笑声在心里挥之不散。

    这边,元弘曦正搀扶着木音在院子里散步。听柳默说,要劳逸结合,于是木音刚休息没多久,就被元弘曦拽着出来散散步,放松一下。

    无奈地看着元弘曦,木音甩手:“不用这么夸张啊……”

    “不行。”元弘曦蹙眉,“万一伤到腹中胎儿怎么办?”

    神情僵硬了一下,木音很快恢复如常,她撅起嘴嘟囔着:“瞧你紧张的,万一没有怀呢?或者是怀的时候出现什么事情怎么办?”

    “谁敢!”杀气尽显,元弘曦坚定的看着木音,“若是有人伤了我孩儿,本王必定让她付出沉重的代价!”

    而元弘曦与木音显然不知道,韩雀萝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他们的附近,碰巧,听到这话的韩雀萝脸色一僵,心里有些踌躇起来……

    很快,她稳定了心神,刻意避开元弘曦与木音,她担心再看下去,自己就忍不住要去撕碎木音那张脸了!这段时间,皇上又派人过来,要自己别轻举妄动,切记不能动他的皇孙。

    你看看,到底是关系到血脉,他这样冷酷无情的人,居然也在乎一个还没出生的生命?心里嗤笑,韩雀萝大步离开。

    沉宁听说木音怀孕了,急急忙忙的赶过来,这时正好撞到元弘曦搀着一脸抓狂的木音在散步。

    她嘻嘻一笑,走到木音身边拍了拍她的肩膀:“你感觉怎么样?”

    “沉宁——”声音不自觉的拖长,元弘曦蹙眉看着沉宁,声音里多了一分杀气。

    “我怎么了?”沉宁哑口无言,她有做什么吗?

    “别动手动脚,万一伤到音儿与本王的孩儿怎么办?”哼了一声,元弘曦挤开沉宁,让她与木音保持相对的距离。

    沉宁无语望天,这个三哥也太紧张了,管的太严格了吧!

    “我说,音儿还有十个月呢,你要是十个月都这样做,她岂不是要疯了?”说出了木音的心声,沉宁发现木音仿佛泪流满面的看着自己,恨不得推开元弘曦直奔她的怀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