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佛里德扫了一眼被人抬下去的护卫,大气也不敢喘,“属下明白,我立刻去回复老爷。”

    “等等。”

    就在佛里德转身的瞬间,蓝爵又突然冷冷的开口喊住他,“我吩咐的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佛里德一怔,随即反应过来蓝爵的意思,挺直了腰板。

    “少爷,我们的人已经联系了祁冥夜,可是并没有见到人,也没有给我们任何的回复,似乎……”

    根本不将蓝家放在心上……

    后半句佛里德没有说,但是蓝爵听出来了。

    幽蓝的眸光一闪,掠过一丝狠戾。

    好一会儿,蓝爵才饶有趣味的笑了,“一个夙夜集团的总裁就能如此倨傲,莫不是有什么依仗……如此说来,鬼医dq在他手上的可能性就越高了。”

    蓝爵锐利的眸光扫过佛里德,“继续联系,一直联系到祁冥夜答应交易为止!”

    “是。”

    佛里德僵硬了一瞬,就沉稳的接过了蓝爵了命令。

    站立了一会儿,挥手让周围的护卫都退下,同时压低了音量,又开口,“少爷,宫家的人似乎在查夙夜集团一号神经素泄露的消息,已经隐隐要查到银术背后的势力,需不需要出手抹掉痕迹?”

    蓝爵好笑的睨了紧张的佛里德一眼,“查到银术身上,关我蓝家何事?佛里德,银术是银术,蓝家是蓝家,银术要挑衅夙夜集团,跟蓝家,跟我蓝爵都毫无关系,收起你那颤抖的小心脏,不然我介意把它掏出来替你供养起来!”

    佛里德浑身一颤,“属下愚钝,谢少爷提点。”

    “这还差不多……”

    嗤笑了一声,蓝爵的俊脸上浮现出了一丝认真。

    扬扬眉,“能让宫家的掌权人出手,看来祁冥夜也不止是夙夜集团总裁这么简单,有点意思……”

    健硕的身躯懒洋洋的往躺椅上一靠,挥挥手就让佛里德下去,轻轻的阖上的双眸,闭目养神。

    脑海中却在飞快的算计起,该用什么样的法子让祁冥夜妥协……

    嚯的睁开双眸,目光落到今早的报纸上——

    “来人。”

    蓝爵摩擦着完美的下巴,“让人盯着莫万妮,我要时刻知道她的行踪,还有跟祁冥夜有关的一切。”

    “是。”蓝爵身边站立的随从一领命就立马退了下去,转身执行。

    蓝爵抚着下巴的优雅长指微微滑动,盯着那随风飞扬的报纸,笑的极其阴冷……

    传闻夙夜集团总裁祁冥夜是有名的情场浪子,身边的女人绝不会超过三个月。

    可是这个叫莫万妮的女人却打破了他的惯例,留在祁冥夜身边长达一年之久,甚至还在延长。

    祁冥夜更是一改将女人视为玩物的态度,花了不少的心思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捧成了名扬国际的大影后……

    “monika……高贵、优雅,果然是一个好名字。”蓝爵蓦地一笑,魅惑众生。

    薄唇抿出一道嗜血,“就是不知道这份高贵优雅,值不值得祁冥夜为你妥协,否则就只能怪你命不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