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动用所有的力量查,既然能一下子拿得出这么多的现金,必然会在银行留下预约提款记录,将日期锁定在这几日,将整个s城的提款记录都给我调出来,一一核对身份,发现可疑人物,就给我继续追查,宁杀错,不放过!”

    他决不能允许有人一直潜伏在身后,伺机伤害他想要保护的人!

    “属下明白!”

    付琛转身就出去执行命令。

    s城这么大,一天的提款记录就已经够费劲了,祁冥夜要他查的还是好几天的,而且提出可疑人物之后,还有一一调查。

    听着简单,可是执行起来简直是项巨大的工程。

    可是付琛却半句反驳的话都不敢说,径直的去执行,这种时候,还是不要触祁冥夜的霉头比较安全!

    付琛一离开,祁冥夜就从椅子上站起身,将刺入掌心的玻璃碎片拔了出来,连伤口都没有处理,就离开了书房。

    顾浅浅已经睡了一天了,这个时候该是要醒了……

    “你的手受伤了!”

    祁冥夜进入到卧室的时候,顾浅浅已经醒了,正睁着迷糊的大眼睛,在房间里提溜。

    一看见祁冥夜流着血的手,惊呼了一声。

    脸上的神情,又恢复成了那个缺根筋的模样,呲牙咧嘴的无害二货。

    飞快的从床上蹦跶了下来,瞪着大眼睛眯了祁冥夜一眼,小嘴一撇,“又是谁惹你了,都生气到自残了。”

    不用问,顾浅浅只一眼就看出来,祁冥夜手上的伤口绝对是他自己搞的鬼!

    啧啧!真是不爱惜自己,一点都不惜命……

    祁冥夜:“……”

    他能说惹他生气的人就近在眼前吗?

    想象到知道顾浅浅听见之后会是什么反应,好不容易她又恢复了正常,祁冥夜眸光一敛,上下打量了一眼没有什么异常的顾浅浅,还是选择了不刺激她。

    薄唇一勾,“替我包扎。”

    “你的伤口又不是我弄的,为什么是我替你包扎!”

    顾浅浅一边说着,一边往床边挪去,很快就爬到了床上,气鼓鼓的看着祁冥夜,“我不干!”

    “顾秘书,你是我秘书,难道总裁的命令是可以这样忤逆的么?”

    顾浅浅:“……”

    可是职业操守里也没有特别说明,总裁的无理要求都要答应呀!

    顾浅浅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小脸蛋盯着祁冥夜那一直留在血的手掌,心里就像被什么锐物刺中一样,冒尖的疼。

    撇了撇嘴,不甘心的从床上爬了下来,“算了,看着我昨天睡了你的份上,当作是劳务费好了!”

    “劳务费?”祁冥夜咬牙切齿的吐出这三个字,眼神古怪。

    这该死的女人居然说给他付劳务费?

    她把他当成什么了,应召的鸭吗?

    他真想一巴掌把她扇死!!!!

    “唔,你脸色这么难看干什么,我昨晚是因为太害怕了,所以才会饥不择食把你给扑倒了,吃亏的人是我好不好,你又没有什么损失干嘛这么生气?”

    顾浅浅一屁股挪到床边,正打算从床上站起来,又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压倒在了床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