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他这几天频繁的扣住她的手腕,已经让她很奇怪。

    再继续这样下去,她迟早会意识到什么。

    想到这里,祁冥夜突然眉目一沉,“你体内的变异基因是怎么回事?”

    顾浅浅指尖一抖,抬头惊愕的看着他,“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敛起脸上的惊慌,顾浅浅的小身子一转,飞快的退到了秋千旁的凉亭上。

    坐到石桌前,拿过管家为她准备的水果,佯装镇定的往小嘴里塞。

    一边还回头看着不动的祁冥夜,一脸的满足,“好甜,你要不要吃一点,虽然我很舍不得分你,不过看着你这么关心我的份上,忍痛割爱,分一点好了。”

    祁冥夜眸光一暗,伟岸的身影紧随着她飘到了凉亭,把她从石椅上拎了起来,放到自己的大腿上,让她坐在自己的怀里。

    薄唇微启,“石椅上凉。”

    顾浅浅:“……”

    “回答我的问题。”他掐了掐她粉嫩嫩的小脸,又问。

    “回答什么问题,都说了是管家替我架的秋千,喏,水果也是他帮我准备的,你要是喜欢,就给你吃,免得你说我小气,反正我人品这么好,管家一定会再为我准备。”

    顾浅浅仰着小脑袋,笑眯眯的在他面前得瑟。

    那副傲娇的小样儿,简直气得人胃痛!

    “……”祁冥夜哑语。

    顾浅浅的身体似乎注入过什么特别的药剂,部分细胞分裂的速度比一般人要快。

    按照这样的趋势,她的细胞代谢会比正常人快,身体抗毒、爆发力强,可是后遗症就是会衰老的特别快。

    通常出现这种情况的人,都活不过太长时间。

    可是看她的样子,又跟正常人无异……

    而且祁冥夜研究不出来,到底是什么样的试剂,能达到这样只影响部分细胞生长,激发身体潜能又不致命的效果。

    不过他可以肯定,顾浅浅会一受刺激就爆发力十足,跟她体内那些不正常的细胞脱不了关系!

    不过看她的样子,好像并不知情……

    “喂我。”他突然出声。

    “啊?”

    “我说,喂我吃。”他这回好心的指了指面前石桌上的果盘,给她提示。

    顾浅浅暴走了,“凭什么我这个病号都是自己吃,你却要人喂!”

    “中气这么足,看来你身体恢复的不错,可以来算一算总账了。”

    他挑眉,扬起手指敲击在石桌上,“让我先想想,是要先算你隐瞒身份潜伏到我身边的事情,还有要先你骇进我电脑,预谋偷药方的事情……”

    “哪有恢复,我还很虚弱!”

    顾浅浅毫不犹豫的伸手按住他的手指,一脸的谄媚,“总裁大人,你不会这么残忍,虐待病号的喔……”

    “唔,看你表现。”

    “……”顾浅浅不甘心的瞪了他一眼,被逼无奈的拿起果盘边上的叉子,叉了一颗去皮去籽的进口哈密瓜,送到了他嘴边。

    看着他无比惬意的咬下,优雅的细嚼慢咽。

    顾浅浅气得贝齿磨得咔吱咔吱响,恨不得也扑上去咬他两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