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才会让人追查顾浅浅,却意外查到顾浅浅落到祁冥夜的手里,加上安墨染突然出现,找他帮忙,稍微一联想,答案就呼之欲出了。

    安墨染:“……”

    她的交际网其实并不算简单,只不过真正能牵动她情绪的人,确实只有一两个,难怪他会这么容易就猜到。

    蓝瑞重新拿起筷子去夹菜,却被安墨染挡了下来,扬了扬自己已经好很多的右手,“我可以自己来。”

    “嗯。”蓝瑞点点头,将筷子放回她手上,站起身,踱步回了自己的座位。

    得到了蓝瑞的保证,安墨染的心终于落定,安心的吃起饭。

    可是心里却因为蓝瑞提起的人而微微发酸……

    蓝瑞看着心不在焉的安墨染,微微的眯起眸,诡异的光色一闪而过,拿起筷子就为她布菜。

    一开始安墨染还愣了一下,后来就变成了他夹什么她就吃什么,完全是不好意思拒绝他的好意。

    可吃到最后,就连一直晃神的她都察觉到了,蓝瑞夹的每一道菜,都是她喜欢的,他是真的很用心在照顾她的感受。

    “谢谢,我吃饱了,你也赶紧吃饭吧。”

    他一直在照顾她,自己都没怎么吃。

    “嗯。”简单的应了一声,他的筷子却放了下来,拿起餐巾擦拭了一下唇角,倚靠到了椅背,没有再吃东西。

    他本来就不饿,不过是想要她能多留在瑞别墅陪陪他,才提出了吃饭的要求罢了。

    倒是顾元宝,像是饿坏了,一个劲的埋头苦干,小嘴就没有停过。

    “元宝,不能再吃了,你的小肚皮都要撑爆了。”

    安墨染回过神,终于注意到还在扫荡食物的顾元宝。

    那圆鼓鼓的小肚子,像个小皮球,怪吓人的。

    “确实有点撑,就先这样吧。”

    心满意足的放下筷子,拿起餐巾抹了抹小嘴,小家伙吃得显然很满意。

    更满意的是,他看出来这个瑞叔叔对染染干妈好像有很不一样的感情……

    贼溜溜的大眼睛在两人的身上直提溜,刚才为了不让自己的存在破坏气氛,他可是很努力的在吃东西,恨不得把自己变成一个小饭桶,被众人忽视。

    要不然,只怕都没有机会发现这个雷人的八卦。

    蓝瑞,蓝家二少爷……

    顾元宝的小脑袋一晃,终于确定了他们面前这个看起来有些单薄,却英俊挺拔的瑞蜀黍的身份了。

    宮少铭,蓝瑞,都是大家族遗落在外的血脉,现在都已经回归本位。

    貌似染染干妈跟这些沧海遗珠格外有缘,一个不够还来俩,就是不知道,哪一个才是她的真命天子……

    “你确定只是有点撑?干妈都有点担心你会不会把肚子给撑爆了,一副饿死鬼投胎的样子,会让我内疚耶,好像我虐待儿童,没有让你吃饱饭喔!”

    安墨染佯装生气的叉腰,瞪着正在抚摸小肚子的顾元宝。

    顾元宝摸着小肚子的手一顿,立马仰头看向了蓝瑞的方向,伸出大拇指,“是瑞叔叔家的饭菜太好吃了!赞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