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祁冥夜,不过是游戏,你不要这么认真,会吓到宝宝……”

    顾浅浅的话落,祁冥夜就松开了她的手,垂眸看了一眼抿嘴的顾元宝,扭头就走。

    “砰——”

    将手上的仿真枪扔了出去,大手撕扯着身上的野战服,俊脸上是一片黑沉。

    见鬼的游戏,见鬼的认真!

    就算明知道只是仿真枪,他依旧舍不得往她身上打,每一枪都算计好角度跟位置,生怕手里的仿真枪会突然变成真枪。

    他明知道是游戏,可特么的就是在意,该死的笨女人,居然毫不犹豫往他的心脏开枪!

    会不会有一天,她手上的枪变成了真枪,她依旧会毫不犹豫的朝着他的心窝开?!

    祁boss彻底气疯了……

    ***

    “妈咪,爹地生气了么?”

    祁冥夜的身影一消失,顾元宝立马上前扯了扯妈咪的衣摆,担心的问。

    爹地妈咪的相处模式好奇怪,上一秒还阳光明媚,下一秒就可以狂风暴雨,他夹在中间,都快被吓尿了……

    “嘘!”顾浅浅蹲下身,伸手抱起了宝贝儿子,“臭小子,叫什么妈咪,你想害死我,走吧,反正也玩累了,老娘带你去换衣服。”

    顾浅浅抱着儿子走到更衣室的时候,祁冥夜已经换好了衣服,一身完美的西装笔挺的站立,付琛正在他身上小声的汇报什么。

    看见顾浅浅抱着孩子走近,付琛蓦地收了声,回过头恭敬的行礼,“顾小姐、小主子。”

    “嗯。”顾浅浅轻轻的点头示意,抱着儿子就要进更衣室,却被付琛伸手拦了下来,“顾小姐,小主子是男人,还是属下带他去换衣服吧。”

    顾浅浅:“……”

    四岁的小男人,有这个必要么?

    不管看祁冥夜黑沉的脸,顾浅浅怕他疑心,也不敢吭声,把顾元宝交给了付琛。

    看着付琛带着小家伙离开,才准备转身进入另一边的女士更衣室,才走了一步,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拉扯着往后一栽,径直的摔进了祁冥夜的胸膛。

    “笨女人,你就没有话要跟我解释,眼里只有我儿子,连哄我都嫌麻烦了,嗯?”

    祁冥夜愠怒的嗓音从头顶响起,不等顾浅浅开口,削薄的唇瓣带着冰冷的温度,径直封住了她的樱唇。

    灵舌仔细的搜索着她唇齿间甜美,企图从她身上找到一丝丝的在乎。

    仔细的用舌尖描绘着她唇瓣的弧度……

    直到顾浅浅挣脱不开,彻底瘫倒在他怀里。

    “顾浅浅,这里,到底有没有我?”

    祁冥夜一手紧紧的扣着她的盈盈一握的腰肢,修长的手指指着顾浅浅的心脏,凝眸定定的看着她。

    深邃的眼眸仿佛要将人的灵魂吸纳。

    面面相对,温热的呼吸喷洒到她脸上,带出一片暧~昧的气息,顾浅浅看着他认真的神情,完全迷糊了,半响都接不上话。

    “爹地,我换好了。”

    一道清脆的声音在紧密贴合的身躯后面响起,顾浅浅浑身一僵,伸手推了推祁冥夜,“宝宝出来了。”

    祁冥夜抱着她的手一松,任由顾浅浅从他的身边跑开,闪身进了更衣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