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浅浅在哪里,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没有你暗中协助,宝宝根本没有办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人从我手里带走,或许我也该做些什么,让你明白比上宮少铭,我会更疯狂……”

    祁冥夜的话落,他身后的人马立时将黑洞洞的枪口全部对准了蓝瑞。

    只要一声令下,蓝瑞顷刻就会被打成马蜂窝,根本来不及躲。

    “你以为我会怕?”蓝瑞嘴角泛着苦涩,“如果不是她想走,我死都不会让宮少铭将人从我身边带走。”

    蓝瑞没有指名道姓,不过祁冥夜明白他指的是安墨染。

    “你跟宮少铭之间的恩怨我不感兴趣,我再说一次,把我的女人交出来,不然我介意把这里夷为平地,顺便让蓝家二少爷成为历史!”

    顾浅浅从夙夜别墅消失时间越长,他要找到人的难度就越大,祁冥夜已经彻底失去了耐性。

    “我也只说最后一次,人,不在我这里,顾浅浅根本没有在瑞别墅出现过,这一点,你可以随便查。”

    “你……”祁冥夜魔魅的眸光一晃,嗜血的光芒从子瞳中一掠而过,手瞬间就扬起。

    “爹地不要!”

    顾元宝的小胳膊紧紧的攥着祁冥夜的手臂,不让他下令。

    带走妈咪是他出的主意,瑞干爹根本不知道他的计划,只是提供了协助,如果蓝瑞真的被祁冥夜杀了,顾元宝会疯!

    “放手!”祁冥夜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如果不是因为顾元宝是他跟顾浅浅的孩子,他早就一巴掌把他挥出去!

    一个外人就能让他儿子这么挺身相护,他这个做爹地的却众叛亲离,被自己的亲生儿子设计了一把!

    “告诉我,小包子会非要我带着你回c城庆生是不是也是你的主意,顾元宝,你从一开始主动来找我,就只是为了把你妈咪从我身边带走,哪怕知道我是你亲生爹地,也还是要把你妈咪从我身边带走是不是 !”

    顾元宝:“……”

    晶莹的大眼睛一瞬间耷拉了下来。

    他知道爹地很聪明,只是一冷静就会想到一切不寻常的地方,只是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快就想通了一切都是他的设计。

    现在这种情况,如果他再藏着妈咪,只怕爹地真的会一气之下把瑞干爹给杀了。

    将顾元宝的沉默收入眼中,无声的缄默等于承认。

    祁冥夜蓦地一笑,“很好,小子把老子阴了一把,老子就是个傻子,被你们母子玩弄于股掌之上!”

    强健的手臂用力的攥着顾元宝的手,藕节的小胳膊手骨都要被捏碎了。

    祁冥夜深壑的子瞳泛动着血色,将顾元宝丢到付琛的身上,伸手就拔出了腰际的银色手枪,对准了蓝瑞了心脏。

    “我知道妈咪在哪里!”

    稚嫩的嗓音夹杂着一丝慌乱,顾元宝投降了。

    祁冥夜的枪法有多好,他在游乐园已经见识过,这一枪下去,蓝瑞就只有死路一条。

    瑞别墅的护卫就是想护主,速度上也根本来不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