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纤细的身子从地上站了起来,上前扬手就朝祁冥夜的俊脸挥去——

    “染染不要!”

    安墨染的动作太快,宮少铭来不及阻止,忙不迭咬牙站起身,安墨染的巴掌已经飞快的挥了出去。

    “你在找死!”一字一顿的咬牙切齿,祁冥夜握着安墨染被他截在半空的手,力道大到甚至可以听见安墨染手骨被他捏得咯咯作响的声音。

    “啊——”

    安墨染禁不住痛呼出声,脸色煞白。

    祁冥夜抬脚就朝着安墨染的肚腹踹去,宮少铭眸子掠过一道惊慌之色,先一步挡在了她身前,生生替安墨染受了那一脚,抱着她一起跌落在地。

    “染染,你有没有事?”

    宮少铭压在安墨染的身上,看见安墨染惊慌中摇了摇头,安下心,头一偏,又一口鲜血从喉间呕出。

    被祁冥夜接连踹了两脚,命都去了半条,整个人的状态既狼狈又吓人。

    安墨染扶着宮少铭摇摇欲坠的身躯,眼眶都红了。

    “少铭,你不要吓我,是不是很痛,你干嘛让他打你,你为什么不还手……”

    安墨染吼着,眼泪不自觉的滑落。

    宮少铭眸光一暗,没有回答安墨染的问题,伸手握住了她抚上他俊脸的手,紧紧的握着。

    翕动着染血的薄唇,“怪我吗,瞒着你顾浅浅失踪的事情。”

    安墨染咬下唇,飞快的摇了摇头,“不怪。”

    她不怪,真的不怪。

    她不傻,她能看得出来祁冥夜是因为顾浅浅失踪了才会变成这样,如果不是宮少铭一直瞒着她,她刚才惊愕的反应就不会那么自然。

    祁冥夜一旦认定安墨染可能知道顾浅浅的下落,那么就是用刑逼死她,也要从她嘴里问出顾浅浅在哪。

    宮少铭是为了保护她,安墨染知道,全都知道。

    “好一对苦命鸳鸯,真令人眼红……”

    祁冥夜阴骘的嗓音在两人的上方响起,带着嗜血的幽光,让人汗毛乍起。

    两人一回头,祁冥夜手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多了一把银色的手枪,枪口径直的对准了安墨染。

    “告诉我,顾浅浅到哪里去了,没准我会好心成全你们。”

    “我不知道,知道也不会告诉你,祁冥夜,你就是个杀人不眨眼的魔鬼,我绝不会把浅浅交到你这样的人的手里!”

    安墨染瞪着祁冥夜,冷冷的嗓音带着豁出去的果敢。

    “魔鬼?”

    “难道不是吗,你现在这副样子,有多吓人你自己难道不知道,浅浅胆子这么小,她在你身边的日子有多害怕我连想都不敢想,如果我是她,我会逃走的比现在快一百倍,一辈子都不想再见到你这个魔鬼!”

    安墨染的话落,宮少铭就瞥见的祁冥夜子瞳迅速的染红,刚毅的脸庞泛起浓郁的杀意,惊慌的大吼道,“夜,你醒一醒!”

    祁冥夜魔障的双眸没有半点反应,枪口不偏不移的对着安墨染,咬牙切齿,“安墨染,你该死!”

    “不要——”

    宮少铭什么都来不及想,翻身将半起的安墨染牢牢护在身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