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祁冥夜的声音带着一贯的冷漠霸道,皱着眉扫了一眼明显气恼的母子俩,语气生硬。

    “祁冥夜,我……”

    顾浅浅想说什么,对上祁冥夜深壑的双眸,一个字都不敢说了。

    在谈判桌上,女人开口否定自家男人的决定,是在打男人的脸,尤其祁冥夜还是为了救她。

    可是让她看着祁冥夜拿蓝瑞来换她,这让顾浅浅心里比什么都难受。

    顾浅浅留在蓝家古堡除了被软禁,最起码还好吃好喝,如果换成蓝瑞,他们这里每个人都猜得到结果……

    “……”

    顾浅浅话只开了个头,就讪讪收住了,站起身,抱着顾元宝站到蓝瑞的身边。

    蓝瑞留在蓝家古堡里,他们母子俩也不走。

    “真有意思的画面……”

    蓝爵嘲讽的嗓音刺耳的响起,把玩着小指上的尾戒,一脸讽刺看着祁冥夜,“交易达成,你的人你可以带走了。”

    闻言,顾浅浅和顾元宝同时抬头看向了祁冥夜,就怕他会强制将蓝瑞留下,带他们母子俩走。

    怕什么来什么。

    “付琛,带他们出去。”

    “我不走……”

    “我不走……”

    又是一次异口同声。

    “没有人可以质疑我的决定,顾浅浅,你想看着你儿子死在枪战里,为了一个你甚至都不认识的蓝瑞!”

    祁冥夜脸色难看,垂在身侧的手臂紧握成拳,青筋暴起。

    顾浅浅一提到这个就来气了,将顾元宝放到蓝瑞身边的椅子上,走到祁冥夜的跟前,瞪着他,“你真的担心他的安危,就不该带他来这里。”

    “……”

    祁冥夜居高临下的睨着她精致的脸庞,灯光下柔和的眼神,投射到顾浅浅气鼓鼓的小脸上,冷唇抿紧,“你就是这么想我?”

    “啊?”

    “我不关心我们的儿子,所以带他来送死?”

    “……”

    顾浅浅被他锐利的眼神给噎住了,垂下眸,抠着自己的掌心,“我知道你是着急着救我,可是可不可以不要用蓝瑞来换……”

    背负着人命的相聚,会让以后每一个相聚的日子都充满阴影……

    “笨女人。”

    祁冥夜看穿一切的双眸一眯,蓦地伸手把顾浅浅搂到怀里,紧紧的抱着她柔软的身子,用力的手臂恨不得把顾浅浅勒到自己的身体里。

    她不靠近他的时候他还能忍,可是她站在他的面前,祁冥夜还管什么见鬼的蓝爵,他现在只想把顾浅浅绑回去,好好收拾一顿。

    看她下次还敢不敢跑!

    “……”

    顾浅浅被祁冥夜紧紧的勒着,鼻子都要压扁了,可是祁冥夜身上的气息冷冽,她又不敢推开他……

    不仅不敢,她也不想……

    顾浅浅小手缓缓地抬起,轻轻的环过祁冥夜健硕的腰身,贴着他炙热的胸膛。

    “唔——”

    英俊的脸庞忽然在眼前放大,顾浅浅只来得及发出一个单字,就被祁冥夜封住了樱唇。

    完全无视了现场还有人,祁冥夜一手搂住顾浅浅的腰身,一手掌控着她的后脑勺,撬开了她紧闭的贝齿,长驱直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