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莫然眸光一震,惊讶的抬眸看向管家,确认自己没有听错之后,反倒抿唇不语。

    “老爷吩咐务必邀请祁家出席宴会,祈总裁是最先收到邀请函的贵宾,他明确回复会携妻子出席,恭贺莫家大小姐回归之喜。”

    管家见莫然震惊,极快的出言解释。

    “属下以为是传信之人弄错了,所以私底下跟元宝小少爷联络,小少爷也明确表示他跟浅浅小姐都会出席宴会。”

    所以,不用等一年之期,莫然很快就能见到顾浅浅母子。

    “都会出席……”

    莫然温润的子瞳漾开一道微光,涟漪四起。

    他以为他想要见到她,最早也要等一年之后,没有想到这么快,他们就能再遇见……

    只是祁冥夜怎么会……

    无论如何,只要能见到她就是好的,哪怕只是远远一眼,他就满足了。

    “传我的意思,宴会所有布置都要极尽奢华,我要让所有人都记住这场晚宴,也记住莫染从今往后,便是我莫家最尊贵的大小姐。”

    莫然修长的手指敲击在桌面上,想了想,又补上一句。

    “为了避免有心人闹事,晚宴的安保措施一定要做得滴水不漏,宮少铭一出现,立马让人盯着他,别让他靠近大小姐半步!”

    “是,这一点,老爷已经吩咐过了,甚至还调出了莫家最隐秘的人手,为这场晚宴保驾护航,任何人想要动手,都是自寻死路。”

    管家犹豫了一瞬,还是开口询问了一句。

    “大少爷,莫家另外两位少爷小姐也想出席宴会。”

    虽说不是一母同胞,好歹也是莫家的二少爷和大小姐,只是现在小米粒回归,大小姐变成了二小姐,那也是莫家的子孙。

    莫家的宴会,莫然却明令禁止两人出席,甚至连莫家现任夫人都不许出席,实在是太……打人打脸。

    这不等于告诉所有人,莫老爷子所娶正室,跟个小三一样见不得人,甚至连她生的子女都一样上不了台面。

    如此一来,只怕莫家又要掀起一阵风浪了。

    “我母亲已经过世,只有小染一个妹妹,其他人那点心思,就都给我省省!”

    他就是要告诉所有人,现在莫家是他在当家,莫夫人是他父亲明媒正娶的妻子又如何?

    没有他的允许,她连小三都不如!

    至于她生的孩子,他没有赶尽杀绝就已经是仁至义尽……

    莫家的那群老家伙对莫家嫡系大小姐失踪二十几年一事心存愧疚。

    伊岚再怎么不入眼,小米粒也是莫家子孙,如今寻回,又有dna检验报告,莫然的举动就是过分些,也没有人敢说什么。

    所有当年参与杀害他母亲的凶手,害得他们一家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他一个都不会放过!

    现在不过刚刚开始……

    莫然拿起毛笔的手顿了顿,挥毫落下一句话——

    【多行不义必自毙,姑且待之】

    不等笔迹干涸,莫然就将毛笔往砚台上一扔,踱步到窗台外,居高远眺,穷目望尽庄园外的悠远山坳,大雨咆哮,空谷绝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