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祁冥夜一示意,付琛立时带着人先下去查探,很快,人就回来了。

    “主子,是直通莫氏大楼停车场的密道,属下已经让人把车子准备好了,我们随时可以离开。”

    “……”

    祁冥夜抿唇,抱着从听见楼下有警察之后,就安静得有些过分顾浅浅,迈进了密道里。

    在付琛断后的护送下,极快的离开了莫氏大楼,朝着夙夜别墅驶去。

    “祁冥夜,你怎么知道我在莫氏大楼?”

    车子一驶到道路上,顾浅浅就低低的问,晶莹的眸子有丝昏暗,显然已经不是对混乱的局面一无所知。

    “头痛就睡一会儿,到了我会叫你。”

    祁冥夜敛眸,将她往自己的胸膛拢了拢,让她能睡得舒服些。

    顾浅浅一只手却抵住了他的胸口,拧眉,“还有莫学长呢?为什么我会累得全无意识,连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都不知道?”

    醒来之后头却那么痛,像是宿醉之后的头晕脑胀,可她一滴酒都没碰……

    “莫氏大楼来的警察又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莫学长发生了什么意外……”

    “够了!”

    祁冥夜冷喝了一声,咬牙切齿,“他没有资格当你的学长!”

    “……”

    顾浅浅愣了愣,莹润的子瞳染上了一丝错愕,被祁冥夜一瞬间暴涨的怒意震慑的张了张小嘴,却一个字都说不出口。

    他的样子已经清楚写着在她失去意识之后,肯定发生了一些事,而这些都跟莫然有关……

    可是她一点都想不起来。

    “祁冥夜……”

    “没事,乖,你只是太累了,所以睡了一觉,我来接你回家,你不高兴?”

    祁冥夜揶揄道,英俊的脸庞上挂着笑意,却笑不达眼底。

    “……”

    顾浅浅感觉到他身上的冷意,皱了皱眉,没有再说话。

    敛起眸倚在他的胸口,听话的闭上眼,思绪却不受控制的猜想到底发生了什么。

    车子很快就开回了夙夜别墅,祁冥夜刚把顾浅浅抱下车,管家就迎了出来,看见顾浅浅安然无恙,总算松了口气。

    恭敬的俯身,“主子,莫家大少爷来访,已经在里面等了好一会儿了。”

    “……”

    祁冥夜瞬息眯起的双眸掠过一道危险的光芒。

    很好,他的人还没有找到他,他倒是自己送上门了!

    抱着顾浅浅的双手不自觉的勒紧,几乎要把她勒痛,顾浅浅皱了皱眉,没有吭声。

    任由祁冥夜抱着她朝着别墅迈去,很快就进了客厅。

    祁冥夜视线触及沙发上那一大一小的身影之后,子瞳猛然一缩。

    “爹地,妈咪!”

    爬在莫然腿上的元宝一看见祁冥夜和顾浅浅,精致的小脸笑得像个弥勒佛,撒开小短腿就朝着祁冥夜跑来,抱着他的大腿勾着顾浅浅的衣角。

    莫然则在看见祁冥夜怀里的顾浅浅时,愧疚的垂下了眸,眼底的光色复杂无比。

    祁冥夜狠戾的眸扫了一眼看见他们出现,神色瞬息黯淡的莫然,嘴角勾起一丝冷笑,带着嗜血的弧度。

    将顾浅浅轻轻的放了下来,让她站到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