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蓝爵刚替顾浅浅处理完伤口,从床边站起来,mark就推着门进来。

    扫了一眼胸口和手臂还渗着血的蓝爵,子瞳猛地一震,“爵,你受伤了?怎么回事?!”

    “小伤。”

    “顾浅浅醒过?”

    “嗯。”蓝爵疲惫的应了一声,替她捻好被角,转身看向急冲冲赶来的mark,挑眉,“她的身体出问题?”

    “手臂和胸口都还流着血,你居然还说是小伤,爵,你知不知道继续留她在身边,她随时会要了你的命!”

    mark气得大吼,几个大步走到他面前,看着不当一回事的蓝爵,双手紧紧的握成拳。

    蓝爵淡淡的撇过眼,“那就给她。”

    “……”

    mark的胸口大力的起伏着,不知是震惊还是气愤,半响才无力的摇摇头,“没有用的,她不是你的,就算你把人强留在身边,也抵不过天意,有两个坏消息,你打算先听哪一个?”

    “她的检查报告出来了?”

    mark刚离开不久就匆匆的赶了过来,陈特助不敢泄露他受伤的消息,那么mark就是为了顾浅浅而来。

    “嗯。”

    mark颔首,金边眼镜下的双眸闪过一丝复杂的光色,看着蓝爵的眸,微微闪烁。

    “她的身体出了问题。”

    如果刚才是疑问句,那么这一次,看见mark的反应,蓝爵已经可以肯定。

    mark冷静的将手上的医药箱放了下来,打开,抽出一份报告。

    “我对顾浅浅的血液样本做了冷冻切片观察,她身体里的异变细胞又开始出现了快速扩散的情况,现在还没有造成严重的后果,不过反复受到刺激,对她的情况,很不利。”

    mark顿了顿,伸手扶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更不幸的是,引起她身体变化的根本原因不是因为外界刺激,而是因为她怀孕了。”

    “……”

    蓝爵的瞳孔一瞬间放大,蓝眸透着惊愕,扭过头瞪着mark,一字一顿,“你说什么,她怀孕了?!”

    伸手夺过mark手上的检查报告,一目十行看下来,最后落到“怀孕两周”的检查结果上,子瞳猛地一缩,捏着报告的手紧紧的攥着。

    “爵,这个孩子是祁冥夜的……”

    “拿掉他!”

    mark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蓝爵猛地打断了。

    蓝爵蓦地抬起头,蓝眸中迸发出一丝狠戾的光,咬牙切齿,“在她知道之前,准备药流,把这个孩子做掉!”

    “胎儿在她的肚子里,拿掉一个孩子,顾浅浅不可能没有感觉,知道是迟早的事情。”

    “我不会让她留下这个孽种!尤其是一个会让她陷入危险的孽种!”

    蓝爵扭头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顾浅浅,视线在她小腹的位置游荡了一圈,眸光锐利,大步走到沙发前,高大的身躯陷了进去。

    双手十指交叉,抵在额头,整个人显得有丝狂野,想到顾浅浅又有了祁冥夜的孩子,身上张扬着恐怖的戾气,又带着诡异的颓败之感。

    “祁冥夜之前一定是用特殊的药物控制了她体内的异变细胞,可是怀孕却破坏了这样的平衡,才会让她的情况复发,出于她的生命安全考虑,拿掉孩子确实是最保险的做法,可是你看过报告,就应该知道她的情况……爵,你真的甘心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