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即顾浅浅又反应过来,从椅子上蹦起,“混蛋,你把我儿子弄哪里去了?!”

    他眯起邪魅的眸,一字一顿,“你只关心儿子,嗯?”

    “他小嘛!”

    “小就可以乱亲?”

    “o(╯□╰)o……”

    一察觉到气氛不对,joe苦着脸连忙上前,“主子,能不能请夫人回一趟总部,苗灵儿最新的反追踪信号一旦察觉到新的追踪,很快就会更换,只怕到时候就更难找到人了。”

    祁冥夜敛眸,看向跃跃欲试的顾浅浅,“如果觉得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

    “好!”

    四人一行两辆车,很快就停在一幢隐蔽的大楼前。

    祁冥夜眼里只有一个顾浅浅,顺手揽着她直抵夙组织新的总部,用自己的胸膛替她暖身,动作再自然不过。

    “主子,夫人。”

    两人的身影一出现在总部的办公区,立时响彻一片恭敬的问候。

    祁冥夜高大的身躯永远透着谁也无法接近的疏离,只有靠近顾浅浅,才能窥见一星半点的“人气”。

    在娇俏动人的夫人面前,大家都显得轻松一些,含着笑给她介绍新总部更加惊人的联系系统。

    瞥见把自己完全丢在脑海的顾浅浅,祁冥夜漫不经心的脱掉风衣,轻松的接着扣子,走上前就把人揽进自己的怀里。

    “剩下的改天再带你来看,一会儿我们要赶时间回家吃饭,饿瘦了谁赔我?”

    “o(╯□╰)o……”

    顾浅浅看着那宛如特种部队的隔离区,惊诧的瞪大了眼睛,听见祁冥夜的话,才不好意思的合拢嘴,掩下心底的好奇,跟着joe进了追踪室。

    很快,追踪的结果就出来了。

    joe的脸色没有显得轻松,反而越发的阴沉,走到祁冥夜的办公桌前,恭敬的俯身,“主子,苗灵儿进了非洲热带雨林无人区。”

    joe眸光深谙,“那里信号追踪也没有用,难怪我们找了这么久都找不到人,夫人追踪的最后结果显示,她携带的手机最后出现信号的位置就在无人区的入口,之后就失去了踪迹,除了进入无人区,没有第二种可能。”

    热带雨林无人区属于高危险区,因为严峻的自然条件,根本没有人敢踏足,才会跟原始丛林的探险带划分开,列为禁区。

    无人区里可能出现的昆虫猛兽甚至是植物,都具有危险的未知性,一般人别说进去,就是靠近都不敢。

    偏偏这个苗灵儿不知道是被逼急了还是真的不怕死,居然往那个地方蹿!

    “主子,我们是不是要派人进去找?”

    “你想进去送死?”

    祁冥夜眸色很深,听见苗灵儿进了无人区,深壑的子瞳缩紧,“准备一下,这几天我会亲自去一趟。”

    “主子,这不行……”

    “行不行我说了算,你是主子还是我是主子?!”

    祁冥夜的眼角瞥见从外面走进来的顾浅浅,一个凌厉的眼神警告欲言又止的joe,站起身就走到顾浅浅身边,拥着她转身就朝着大门的方向走。

    “饿了没有?”大手顺着她柔软的发丝。

    顾浅浅慵懒的靠在他身上,“一点点……”

    “我们回家吃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