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唔……”

    顾浅浅等的迷迷糊糊趴在床上睡着了,隐约有只大手正在她的身上游走,炙热中带着磨人的温度,引得她低吟了一声。

    “祁冥夜……”

    “要叫老公。”祁冥夜轻轻一带,她整个人就落到他光洁的胸膛上,变成了趴在他身上。

    “老婆,今天是我们的新婚之夜。”

    “o(╯□╰)o……”

    顾浅浅挪了挪小屁股,朝着被窝钻去。

    祁冥夜哪里会给她这个机会?

    人还没得及跑,就被逮了回来,禁锢在怀里,头一抬,就镬住了她的樱唇,重重的吻着。

    “唔……”顾浅浅跨坐在他的腰身上,双臂撑着他的胸口,腰肢也被一只大手掌控着,迎合着他的动作。

    祁冥夜腰际只围了一条浴巾,轻轻一扯,就掉了。

    大手麻利的接着顾浅浅身上的睡衣,手刚碰上她胸前的丰盈,就听见隔壁传来嘤嘤的哭声,顿时警铃大作。

    还没来得及捂住顾浅浅的耳朵,她就已经大力的推开他,从床上坐了起来。

    “贝贝醒了!”

    “有月嫂看着,没事。”祁冥夜黑着脸,跟着她坐了起来,强健的手臂环过她的腰身,将人带到自己的大腿上。

    “顾浅浅,憋了这么久,我想你……”

    “不行,我还是不放心,我去看一眼,乖!”

    顾浅浅伸手拍了拍祁冥夜的俊脸,拢了拢身上凌乱的衣物,拉开房门就往隔壁的婴儿房跑去。

    祁冥夜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见她抱着小贝贝走了回来。

    小家伙正含着自己的“粮食”,可劲的吸着,另一只手还巴着另一边,斜盯着祁冥夜的眼神带着挑衅,坚定的捍卫着自己的“领地”!

    “……”祁冥夜的脸彻底的黑了。

    咬牙切齿,“顾浅浅,今天是我们结婚的日子,你别告诉我你要带儿子跟我一起睡?”

    “你不乐意?”顾浅浅拢了拢怀里的小家伙,瞥了他一眼。

    “你觉得呢?”祁冥夜磨牙,盯着那个趴在顾浅浅胸口左右开弓的小米团,眼珠子都要瞪出来!

    果然,儿子什么的,都是来拉仇恨的!

    顾浅浅脚步停住了,低头看了一眼明显饿坏的小儿子,又抬头看了一眼一脸不乐意的祁冥夜。

    “哦,我知道了。”

    顾浅浅大喇喇的抱着又出去了。

    “这还差不多!”祁冥夜双手垫着头,等着顾浅浅回来。

    左等右等,上等下等,就是不见人。

    “叩叩叩——”

    月嫂恭敬敲了敲没关紧的门,“主子,夫人说让你早点睡,别担心,小小主子有她照顾着,不会有事。”

    “怎么回事?”祁冥夜翻身从床上坐了起来,眼睛都要瞪直了!

    “……”月嫂被他吓了一跳,哆嗦着舌头,“夫、夫人说,今晚她带小小主子睡……”

    “她找死!”

    祁冥夜嗖的一声从衣架上取下一件睡袍披到身上,随便系了一下腰际的带子就火气冲冲的杀到隔壁的婴儿房。

    “顾浅浅,你敢扔我一个人睡,我……”

    “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