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咪咪坏,我再也不要爱你了!”小嘴一嘟,噘得老高。

    小身子一翻,整个人都不开心的趴到了床上。

    “是妈咪不好,不该把薄荷一个人留在家里,还不给薄荷打电话,妈咪真的知道错了……”

    苏凉绕到女儿身边,心疼的把人抱到了怀里。

    摸了摸她不高兴的小脸,让薄荷靠在她的肩头,手温柔的拍着她的背,“这次是妈咪不对,妈咪跟你道歉好不好?”

    “……”肩上的小人儿没有回应,苏凉只觉得肩头一热,大颗大颗的水珠子往她的肩头落。

    耳边传来低低的呜咽声,压抑的啜泣着,好不可怜。

    苏凉连忙把女儿放到大腿上,小薄荷精致的小脸蛋哭成了小花猫,“咪咪坏,咪咪不要薄荷了,薄荷都不敢睡觉,呜呜……”

    苏凉心口一窒,把女儿抱在胸口,“对不起对不起……是妈咪不好,妈咪再也不这样了,薄荷是妈咪的宝贝,妈咪怎么会不要你!”

    看着女儿红扑扑的大眼睛,苏凉心疼死了,紧紧的把小丫头把在怀里,好声好气的哄着。

    是她不好,忘了女儿一晚上都看不见她就会很不安。

    “妈咪下次不会了,薄荷就原谅妈咪这一次好不好?妈咪有给你带你最爱的黑森林喔!”苏凉抽出纸巾擦拭着她小脸上的泪痕,拧了一把小鼻涕。

    盯着女儿哭红的小脸,忍不住笑出声。

    “不准笑薄荷羞羞脸……”薄荷一发现不对劲,小手立马捂上了苏凉的嘴,“哭丑丑,不许笑!”

    “……”苏凉看着又恢复俏皮的小丫头,心里总算舒了一口气。

    把她从床上抱了下来,坐到一旁的椅子上,大手揉着她的小脑袋,“薄荷长大了,越来越懂事了,妈咪很高兴。”

    “如果有一天妈咪不在了,不是妈咪不爱你了,你是妈咪的宝贝,妈咪永远都爱你……”

    “为什么不在了?薄荷要咪咪!”薄荷一翻身,小胳膊就紧紧的抱住苏凉,就怕她又不见了。

    “……”

    盯着女儿懵懂又害怕的小脸,苏凉的心脏紧紧的揪着,正想说什么,门铃突然响了。

    “叮咚——”

    “来了来了!”嘉瑞从厨房里出来,看了一眼墙壁上的挂钟,嘀咕了一声,“这个点也不是送牛奶的时间,怎么会突然有人来?”

    苏凉抱着女儿,警惕的探出头。

    “我找苏凉。”

    就在嘉瑞拉开门的瞬间,一道低沉魅惑的声音传来,苏凉只觉得整个人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一个翻身,把女儿挡在了身后,迅速的关上门。

    “薄荷,妈咪跟你玩一个躲猫猫的游戏,你快躲到被子里,千万不能被外面的蜀黍发现,不然就要被坏人抓走了!”

    “被坏人抓走,就会像昨天一样见不到咪咪了是咩?”小薄荷懵懂的抬头问,看见苏凉重重的点头,二话不说翻身爬到床上,拉过被子就把自己捂严实了。

    小身子平躺在厚厚的被子里,远远看去就像平的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