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捕财迷妻:爹地来了,儿子快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

    不舍得,就要为孩子迁就一辈子吗?

    欧雅愣愣的抬头看他。

    帝亚霆哪怕心里紧张的要命,脸上的神色还是平静的波澜不兴,瞅准了欧雅紧张这个孩子,就想趁着机会,赶紧把最关键的事情都办妥。

    领完证,接下来的一切就水到渠成了!

    “雅雅!”见欧雅一直没有说话,帝亚霆不免有些紧张,又怕催紧了她会生气,只是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腕。

    “这件事,慢点再说吧。”欧雅轻轻的抽回自己的手,胃口全无,讪讪的放下餐具,“我吃饱了,先回房收拾行李。”

    “……”

    帝亚霆皱起眉,看着她离开的背影,眸光深谙。

    手底下的人知道帝亚霆紧张欧雅,办事都特别麻利。

    过不了多久,就把一切都准备好,恭敬的上前回禀,“大少爷,都已经准备好了,而且照你的吩咐,已经把消息传了出去,现在几乎大部分人都知道,帝家幽冥岛和夙组织分部的势力都在大少爷的手里,想必就是查到了我们的下落,也不敢轻举妄动!”

    “我知道了,先下去吧,安全防范上,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尤其给我盯紧芒吉的王子府!”

    “属下明白!”

    帝亚霆见来人都离开了,才提步朝着欧雅的房间走去。

    这一次,他依旧没敲门。

    欧雅坐在窗边,静静的望着窗外的风景。

    从来了阿布扎比,她就养成了这样的习惯,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东西都收拾好了吗?在想什么?”帝亚霆走到她身后,伸手穿过欧雅的腰际,将她揽进了胸膛,下巴抵在她的肩头,低低的问。

    “……”欧雅浑身一僵,错愕的回头看他。

    这么亲昵的举动,真的很像夫妻,可是他们又不是。

    除了那一晚,还有肚子里这个孩子,他们的关系,真的很奇怪……

    “怎么了,这么看我?”帝亚霆扭头在她的耳畔蹭了蹭,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的举动有什么不妥。

    他早想这么做,把她圈进他的领地,再不让任何人觊觎!

    “没什么,东西已经收拾好了,只有一个箱子,我好像也没有带什么……”欧雅小声的嘀咕,也没有推开帝亚霆,任由他抱着,贪恋着他胸膛的温暖。

    “没带就没带,缺了什么,我会让人准备。”帝亚霆宠溺的应道,见欧雅主动靠上他的肩头,心里直接乐开花,更加用力的搂紧她。

    “走吧,车子已经等在外面了,等到了那里,再休息。”

    “才刚睡醒,这个时候肯定睡不着。”欧雅轻轻的应了一句,任由帝亚霆拉着她,朝着门外走去。

    她跟在身后,看着走在前面的男人一手拎着她的小行李箱,一手牵着她,温馨的画面,竟让她有种错觉,他们真的是夫妻……

    “大少爷。”车门被拉开,候在外面的属下恭敬的接过帝亚霆手上的行李箱,放到了后车座。

    帝亚霆抱着欧雅上了车,一行人低调又迅速的朝着闹市方向的别墅驶去。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