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绝品帝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眨眼间帝尊就要两百万字了,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就要一年了。<-》----无广告在线阅读-----一年两百多万字,其实说实话,这更新速度不算什么,平均日更五千的速度,真的太慢了。与那些日更一万的,甚至一万二的作品比起来,不堪一击。

    帝尊预计全文两百五十万字左右,共计五卷。----,记住----

    说句实在的,如果按照剧情发展,就是五六百万字也写不完,只是有些时候,情况比较特殊,大家都知道帝尊是买断的。5

    而针对买断作品,只有两种结果:一,涨价续签。二,完结,腰斩。

    帝尊既然是买断的,那肯定要出成绩,如果没有出成绩,只有被腰斩的结果。这是人之常情,网站不可能做亏本的生意,哪怕在人性化,成绩不行,我也写不下去。5因为缺乏动力,成绩就是动力的源头,而写作,动力往往是最重要的因素。

    当然了,东家是没有来要求完结,也没有说,青菜这本就写到这里吧,只要我愿意,帝尊是可以继续写下去的。1

    但是成绩摆在那里,是扑是成一目了然。既然东家愿意买断,青菜也不可能让东家亏本,至少这是青菜的原则。

    17培养了青菜,青菜也不能让东家一直亏本,所以青菜决定将帝尊的字数进行压缩,原来的五百万字压缩为二分之一,也就是两百五十万字。

    好了,多余的话青菜就不多说了。

    帝尊估计十二月就完结,也有可能提前,总而言之,结局会让大家满意。

    既然帝尊都快完结了,肯定要开始着手准备新书了。

    在帝尊完结后,新书会直接发布,至于什么类型,写什么样的小说,青菜想做一个调查。是古典仙侠,还是继续玄幻作品,甚至是青菜最不擅长的都市类型,只要支持的人多,一样有可能成为青菜下一本书类型。

    此次调查为期一个月,一个月后不管最终结果如何,都会公布新书类型,而接下去的第二个月,青菜会全心全意着手准备新520小说一定会让大家满意,同时也欢迎读者们一起和青菜探讨新书,需要人物角色都可以,只要能提供有用的题材,被采纳了,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同时为了答谢大家的支持,青菜会在十二月底的最后一天,从众多参与此次探讨的读者中选出一名给青菜帮助最大的朋友,奖品为一台iphone6。还会从中找出另外十名读者,给予不同的奖励,比如说的年费会员,一百元话费等。

    调查时间为:10月4日至11月4日。时间有限,名额有限,有兴趣的朋友尽快加青菜的扣扣:2217188933.或者加入帝盟集团:6690506.会有管理接待大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